超值!起亚奕跑售价6.98万元 竞争福特翼搏

奕跑东风悦达起亚推出的一款入门级小型SUV,动力全系搭载1.4L发动机。网上车市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奕跑正式开卖,共推出两款配置车型,售价分别为6.98万元和7.98万元。新车进入国内市场后将成为售价最低的合资SUV,并与日产劲客福特翼搏等车型展开竞争。

起亚全新运动SUV 竞争福特翼搏仅售6.99万元-图1

起亚全新运动SUV 竞争福特翼搏仅售6.98万元-图1

起亚全新运动SUV 竞争福特翼搏仅售6.98万元-图1

6.99万起 潮人专属铁腿 起亚小SUV直击福特翼搏-图2

奕跑定位入门级合资SUV,整体设计风格突显年轻化,采用家族全新设计理念。新车上下两条银色装饰与黑色中央格栅组成了“虎啸式”前脸造型,搭配两侧细长的前大灯组,外观更年轻时尚。前保险杠上部加入了一道细长的进气口,整体层次感得到提升。尾部线条流畅,C柱与车身融为一体,整体捏合感很强,尾灯组采用了与前大灯组相似的造型设计,与车头形成前后呼应,内部运用多条“U”型LED灯带。尾部下方配有银色护擦板,与黑色护板。

6.99万起 潮人专属铁腿 起亚小SUV直击福特翼搏-图3

6.99万起 潮人专属铁腿 起亚小SUV直击福特翼搏-图4

奕跑的内饰设计加入了当前许多的流行元素,包括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镶嵌式中控屏,空调出风口分布在两侧,其外围与中控台下方还加入了橙色装饰条,整体氛围更加年轻化。8英寸中控屏支持手机蓝牙、苹果CarPlay以及安卓Auto手机互联功能。

6.99万起 潮人专属铁腿 起亚小SUV直击福特翼搏-图5

奕跑全系搭载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69.9kW、73.6kW,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与同级别竞品相比,该车的动力参数不是特别突出,但对于一款小型SUV来说,日常使用没有问题。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