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国产小SUV竟有这些配置 售6-8万元你买单吗?

奕跑东风悦达起亚即将推出的一款小型SUV,会在8月22日正式上市。网上车市从东风悦达起亚经销商处获得了奕跑的核心配置以及预售价。新车配备智能钥匙&一键启动、ESP以及8英寸中控屏等,动力系统搭载1.4L自然吸气发动机,预售价为6万元-8万元。

起亚国产小SUV竟有这些配置 售6-8万元你买单吗-图1

起亚国产小SUV竟有这些配置 售6-8万元你买单吗-图2

奕跑是国产版的起亚Stonic,也是现代ENCINO的“兄弟车型”,但它们在产品定位上相差甚远。ENCINO主打运动性能,并且空间更为宽敞,奕跑则定位入门级小型SUV,主打性价比与外观造型,适合刚刚步入社会的年轻消费者。虽然售价不高,但是奕跑的配置却超越了不少市场上主流产品。

起亚国产小SUV竟有这些配置 售6-8万元你买单吗-图1

以奕跑1.4L自动版为例,配备了皮质座椅、ESP车身稳定系统、DBC陡坡缓降、胎压监测、一键启动以及自动空调等配置,并可选装电动天窗、侧气囊和车载导航等。新车上市后主要与标致2008福特翼搏等入门合资SUV,以及远景X3长安CS15等热销自主SUV进行竞争。从配置对比中可看出,该车占有不小的优势。

起亚国产小SUV竟有这些配置 售6-8万元你买单吗-图4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旗下最新的SUV车型,奕跑在今年北京车展一经发布,年轻时尚的外观造型便吸引了无数眼球。新车上下两条银色装饰与黑色中央格栅组成了“虎啸式”前脸造型,搭配两侧细长的前大灯组,外观更年轻时尚。前保险杠上部加入了一道细长的进气口,整体层次感得到提升。尾部线条流畅,C柱与车身融为一体,整体捏合感很强,尾灯组采用了与前大灯组相似的造型设计,与车头形成前后呼应,内部运用多条“U”型LED灯带。

起亚国产小SUV竟有这些配置 售6-8万元你买单吗-图5

奕跑的内饰设计加入了当前许多的流行元素,包括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镶嵌式中控屏,空调出风口分布在两侧,其外围与中控台下方还加入了橙色装饰条,整体氛围更加年轻化。8英寸中控屏支持手机蓝牙、苹果CarPlay以及安卓Auto手机互联功能,下方带有控制旋钮和按键。

起亚国产小SUV竟有这些配置 售6-8万元你买单吗-图1

动力方面,奕跑搭载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69.9kW、73.6kW,峰值扭矩或为132Nm,动力参数与KX CROSS相近,弱于长安福特翼搏等竞品车型。传动方面,新车预计匹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起亚国产小SUV竟有这些配置 售6-8万元你买单吗-图7

今年是国内小型SUV的“产品大年”,北京现代ENCINO、丰田奕泽IZOA与C-HR等车型已经在上半年接连上市,未来几个月还会有长安CS35 PLUS等车型要推向市场,奕跑想要从中突围并非易事。但该车拥有更加符合当下年轻人审美的外观设计、同级领先的配置,以及6万-8万元极具竞争力的售价,给了消费者在小型SUV领域更多的选择。

根据大部分车企的定价规则,预售价往往要比实际售价略高,意味着奕跑的起售价很可能跌破6万元大关,成为国内售价最低的合资SUV产品。对于那些购车时看重能够保障日常通勤、经济实惠、颜值高的消费者来讲,奕跑是一款能满足他们需求的SUV车型。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