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推全新旅行版轿车 搭1.6L混动系统/9月亮相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一组起亚Ceed Sportswagon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谍照,新车在外观设计上与燃油版车型相似,只是在细节处做出调整,预计于9月亮相。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由1.6L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纯电续航里程或超过42km。

起亚推全新旅行版轿车 搭1.6L混动系统/9月亮相-图1

起亚推全新旅行版轿车 搭1.6L混动系统/9月亮相-图2

起亚推全新旅行版轿车 搭1.6L混动系统/9月亮相-图3

起亚推全新旅行版轿车 搭1.6L混动系统/9月亮相-图4

外观方面,新车或将延续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虎啸”式进气格栅,两侧大灯组为椭圆造型。车侧腰线平直,顶部配有行李架,下方选用双五幅式铝合金轮毂。尾部造型立体,尾灯组或采用LED光源,排气为隐藏式设计。

起亚推全新旅行版轿车 搭1.6L混动系统/9月亮相-图5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与Niro PHEV相同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作为参考,Niro PHEV搭载的由1.6L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102kW,纯电续航里程为42km。此外,该车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