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新建第四工厂 11款新车将投产

东风悦达起亚目前拥有三家工厂,共投产13款车型。网上车市从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的江苏省2017年重大项目名单中获悉,东风悦达起亚将兴建第四工厂。第四工厂建成后进一步提升东风悦达起亚整体产能。根据规划,到2018年东风悦达起亚还将投产11款新车。

东风悦达起亚新建第四工厂 未来5款新车投产-图1

东风悦达起亚新建第四工厂 未来5款新车投产-图1

东风悦达起亚新建第四工厂 未来5款新车投产-图3

东风悦达起亚目前拥有三家工厂,都位于江苏省盐城市。总产能为74万辆,其中第一工厂产能14万,第二、三工厂产能分别为30万。根据东风悦达起亚规划,将在2020年冲击百万销量目标,目前三个工厂的产能不足以为这个销量目标提供保障,第四工厂的兴建也是为实现百万销量目标提供助力。不过,目前尚未有该工厂的具体的信息公布。

东风悦达起亚新建第四工厂 多款新车将投产-图1

今年东风悦达起亚还将推出K2 CROSS、焕驰K5插混版、新款K4、一款全新家轿、全新福瑞迪共6款新车。根据规划,东风悦达起亚2018年将陆续推出5款新车,包括两款SUV车型、一款C1型车、一款C2型车和一台新能源车。到2018年共有11款新车投产。新工厂建成后为这些新车提供更加充足的产能。(网上车市 2017年5月18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起亚Ceed
起亚Ceed 网友评分 : 0
参考价 : 0-0万

看了起亚Ceed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