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跨界SUV实车曝光 搭1.4T引擎/9月亮相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一组起亚全新跨界SUV谍照,新车或被命名为XCeed,定位于Stonic和Sportage(国内为狮跑)之间,并有望在9月亮相。动力方面,新车或将采用与Ceed轿车版相同的动力总成,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最大输出功率为103kW。

起亚全新跨界SUV实车曝光 搭1.4T引擎/9月亮相-图1

起亚全新跨界SUV实车曝光 搭1.4T引擎/9月亮相-图2

起亚全新跨界SUV实车曝光 搭1.4T引擎/9月亮相-图3

起亚全新跨界SUV实车曝光 搭1.4T引擎/9月亮相-图4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经典的“虎啸”式进气格栅,两侧大灯组为椭圆造型,内部集成LED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或为三段式设计。车侧线条流畅,车顶配有行李架,下方选用造型独特的五辐式轮毂,运动感十足。

起亚全新跨界SUV实车曝光 搭1.4T引擎/9月亮相-图5

新车尾部造型立体,车顶配有鲨鱼鳍天线,两侧换装全新样式的尾灯,排气为隐藏式设计。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采用与Ceed轿车版相同的动力总成。作为参考,轿车版搭载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3kW,峰值扭矩为242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