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一代Cee'd正式发布 外观革新/搭3种动力

网上车市瑞士日内瓦报道 Cee'd是起亚旗下一款紧凑级车型,同时也是东风悦达起亚K3的原型车。起亚全新Cee'd于3月6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中正式发布。新车依旧采用了五门掀背版设计风格,外观相比现款车型有较大改动,动力系统搭载1.0T/1.4T汽油发动机。

起亚全新一代Cee'd正式发布 外观革新/搭3种动力-图1

第二代的全新起亚Cee'd 亮相日内瓦车展-图1

第二代的全新起亚Cee'd 亮相日内瓦车展-图2

全新Cee'd延续了起亚家族化设计,前格栅为上下分层式,上方为起亚标志性的“虎啸式”造型,下方为六边形,配以两侧狭长的多边形大灯组,使车身更显犀利。车身侧面线条流畅,上方腰线平直,从前大灯处一直延伸至尾灯,下方则有一条弧形凸起线连接前后轮眉。尾部造型方正,线条均为平直分布,尾灯内融入LED光源,增加了车身的现代感。

第二代的全新起亚Cee'd 亮相日内瓦车展-图3

内饰部分,新Cee'd配备了三幅式方向盘,空调出风口下方的物理按键排列有序,整体较为规整为驾驶者提供了更多便利。车内色调整体为深色,并饰有银色镀铬元素。独立式液晶显示屏设计、液晶仪表盘等均出现在新车之上。

起亚全新一代Cee'd正式发布 外观革新/搭3种动力-图2

动力方面,全新Cee'd汽油车型提供1.4T、1.0T两款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87kW和101kW;1.6T柴油发动机分为两种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83kW以及98kW。新车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