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最美旅行车实拍 动力全面升级/年内开卖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起亚Ceed旅行版的官方图片,新车基于与现代i30N相同的车型平台打造。Ceed旅行版外观方面全面换新,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动力方面搭载全新的1.0T或1.4T发动机,并有望今年年内正式开卖。

起亚-图1

起亚-图2

起亚-图3

起亚-图4

起亚全新Ceed旅行版外观全面升级,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前脸标志性的虎啸式进气格栅,内部搭配黑色蜂窝状装饰。两侧头灯内部配有“四点式”日间行车灯,辨识度极高。车身侧面线条较为舒展,并配备大尺寸铝合金轮毂搭配红色卡钳,运动气息十足。尾部配备小型扰流板,换装全新样式尾灯,内部为LED光源,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起亚-图5

起亚-图6

内饰方面,起亚全新Ceed旅行版中控台微微向驾驶员一侧倾斜,配备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可对仪表盘及8英寸中控显示屏进行功能操作和场景切换,中控显示屏且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中控区域下方保留了空调操作的实体按键,下方为不锈钢踏板。此外,新车后悬架经过调整后,后备箱空间明显得以改观,容量扩大至600升,以增强更重的后备箱负载能力。

起亚-图7

起亚-图8

动力方面,起亚全新Ceed旅行版将搭载全新的1.0T或1.4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8kW、103kW,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安全配置方面,新车还将配备L2自动驾驶技术,并提供智能巡航控制、盲点碰撞警告、车辆后部碰撞警告,智能停车辅助以及用于前方碰撞避免辅助系统带行人识别系统。车辆稳定性管理系统(VSM),通过控制汽车​​的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也将作为标配出现在各个车型中。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