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汽车编辑只会拍车写稿?2018自驾全球精彩游记

谁说汽车编辑只会拍车写稿2018自驾全球精彩游记-图1

日本由四个大岛(北海道、本州、四国、九州)和琉球群岛组成,在这里面最大的就是本州岛,三大都市圈都在本州岛,而九州岛的面积仅次于本州和北海道,对于国人来说,这里最为熟悉的就应该是熊本市,熊本熊功不可没,由于前半段基本为工作内容,为了保持游记的完整型与连贯度,依旧会以出发开始,中间省略掉部分工作内容,游记还是以铁路出行为主,不同的是这次有你喜欢的小姐姐。

谁说汽车编辑只会拍车写稿2018自驾全球精彩游记-图2

不止有街拍还有你想看的 日本九州夏日漫步记-图2

不止有街拍还有你想看的 日本九州夏日漫步记-图3

不止有街拍还有你想看的 日本九州夏日漫步记-图4

不止有街拍还有你想看的 日本九州夏日漫步记-图5

不止有街拍还有你想看的 日本九州夏日漫步记-图6

不止有街拍还有你想看的 日本九州夏日漫步记-图7

不止有街拍还有你想看的 日本九州夏日漫步记-图8

不止有街拍还有你想看的 日本九州夏日漫步记-图9

我想这篇游记的终篇应该是大家最为期待的吧?转眼一个多月过去了,感觉这次游记更新的速度还是蛮快的。终篇更多的还是体验日本电车。提到日本,大家感兴趣的除了买买买就是那些AV女优和红灯区了吧,可能对对电车感兴趣的人并不多,电车在日本不光定义为交通,更多的还是文化的体现,并且体现到方方面面,如果你稍加了解,你便会对此痴迷。当然了重点红灯区也会出现在终篇游记里,千万不要错过。阅读完整游记请点击下图:

谁说汽车编辑只会拍车写稿2018自驾全球精彩游记-图3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