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汽车编辑只会拍车写稿?2018自驾全球精彩游记

谁说汽车编辑只会拍车写稿2018自驾全球精彩游记-图1

上回说到我去固特异全球总部买轮胎,在参观固特异办公大楼旧址的时候发现这里还是美国篮球运动的发源地之一,于是我决定先把买轮胎的事儿放一放,去看场克利夫兰骑士队的主场比赛。实际上克利夫兰边上的阿克伦也是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家乡,真是彻彻底底的主场。按照我“买轮胎要去工厂买”的做事风格,看球星也得从他成长的高中看起。

谁说汽车编辑只会拍车写稿2018自驾全球精彩游记-图2

-图1

 

-图2

-图3

我们一直被教育“所有的竞技体育都提倡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所以请忘掉和对方粉丝的“战斗”吧,现场还有好多精彩的环节呢。例如下面这两段视频,都是在比赛中间休息时的现场表演,不得不说中国元素太足以至于让我产生“这是NBA还是CBA”的疑惑,不信你来看看:

 

 

-图4

-图5

比赛的结果相比大家都已经知道了,骑士队最终获得了胜利,虽说主场作战占尽地利人和,但骑士队赢得并非一番风顺,特别是最后几分钟仍然险象环生:

 

-图6

-图7

 

赛后新闻发布会可不是什么人都能随便进去听的,而比新闻发布会难度更大的是球员更衣室内的采访,只有关系过硬的老记者才能被邀请参加,虽然我跟骑士队没有什么关系,但是固特异有啊,于是我也就堂而皇之地冒充一下老记者,去速贷球场的骑士队休息室逛逛。话说起来,球员休息室是个非常私密的地方,因为他们都是冲了澡之后直接出来在这儿换衣服,已经不能用走光来形容,简直就是光芒四射,具体什么情况你们来感受下:

 

-图1

本篇游记到这里就告一段落了,从开始的“买轮胎之旅”到后来的“看球之旅”,一路上体验的是美国文化的不同侧面。其实这趟旅行中还有很多精彩的内容没有来得及加工,如果时间和精力允许我将以番外篇的形式为大家呈现。请大家继续关注网上车市,我们的脚步一直在路上。阅读完整游记请点击下图:

谁说汽车编辑只会拍车写稿2018自驾全球精彩游记-图3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