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有街拍还有你想看的 日本九州夏日漫步记

当我收到马自达去日本的邀请函以后,就开始规划这次游记的内容了,这次工作的行程很紧凑,到了福冈之后乘车前往小仓拍摄CX-8与MX-5,然后试驾马自达最新的压燃发动机车型,再然后就回国了,加起来整3天的行程。好处是结束的那天刚好是周五,我就多留了日本两天,完成这篇日本九州的游记,这是我第一次来到日本的九州岛。

日本游记日本游记日本游记-图1

日本由四个大岛(北海道、本州、四国、九州)和琉球群岛组成,在这里面最大的就是本州岛,三大都市圈都在本州岛,而九州岛的面积仅次于本州和北海道,对于国人来说,这里最为熟悉的就应该是熊本市,熊本熊功不可没,由于前半段基本为工作内容,为了保持游记的完整型与连贯度,依旧会以出发开始,中间省略掉部分工作内容,游记还是以铁路出行为主,不同的是这次有你喜欢的小姐姐。(图片多为手机拍摄画质渣见谅)

日本北九州夏日漫步记-图1

日本北九州夏日漫步记-图1

日本北九州夏日漫步记-图2

日本北九州夏日漫步记-图3

日本北九州夏日漫步记-图4

日本北九州夏日漫步记-图5

日本北九州夏日漫步记-图6

日本北九州夏日漫步记-图7

日本北九州夏日漫步记-图8

日本北九州夏日漫步记-图9

日本北九州夏日漫步记-图10

日本北九州夏日漫步记-图11

日本北九州夏日漫步记-图12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