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SUV销量冠军地位不保 这款大众可不简单

大众探岳对比日产奇骏大众探岳对比日产奇骏-图1

大众探岳对比日产奇骏大众探岳对比日产奇骏-图2

大众探岳对比日产奇骏大众探岳对比日产奇骏-图3

大众探岳对比日产奇骏大众探岳对比日产奇骏-图4

其实车内空间不用比,从车型定位上大家也能知道一汽-大众探岳比奇骏更占优势,如果您对车的用途更偏向于全方位,例如假期出行多一些或者平时总是满载出行,我建议您选择更高级别的探岳,毕竟空间大,座椅又舒适谁不爱呢?不过奇骏的车内空间也足以满足日常所需了,同时座椅坐上去非常柔软舒适,只是空间上的劣势会让后排乘客久坐后产生压抑和疲劳感。

大众探岳对比日产奇骏大众探岳对比日产奇骏-图5

大众探岳对比日产奇骏大众探岳对比日产奇骏-图6

动力系统对于SUV来说至关重要,特别是假期出行时,如果动力够强劲,无论是高速路况,还是越野路况,就都能从容应对了。大众探岳搭载1.4L和2.0L(低/高功率)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代号为EA211,2.0T低和高功率发动机的代号均为EA888(第三代),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37kW、162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0Nm、320Nm、350Nm,这可是在同级别车型中实属罕见的。

大众探岳对比日产奇骏大众探岳对比日产奇骏-图7

大众探岳对比日产奇骏大众探岳对比日产奇骏-图1

除了拥有如此劲爆的动力总成之外,探岳的四驱系统也丝毫不含糊,这套4MOTION四驱系统拥有博格华纳第五代中央差速器,可以根据路面条件在100%前驱或是50:50四驱状态下自由切换。当选择越野、雪地模式时,带有的EDS电子差速锁功能,四驱系统可以通过ESP系统执行单侧车轮制动,这样全家出行再也不用担心车辆能否应付目的地的路况了。

大众探岳对比日产奇骏大众探岳对比日产奇骏-图2

其实要我说真的没必要在这两款车型之间纠结,虽然大众探岳与日产奇骏均在各自领域属于爆款车型,但相比来看,大众探岳在各方面的表现要更加优异。如果您预算充足,选择一汽-大众探岳肯定没毛病,无论您是追求内外设计、科技配置,还是车内空间、动力选项,探岳显然是更好地那个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