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买这三款SUV的人,都是“新中产阶级”的精英

在搜索引擎上输入“新中产阶级”这五个字之后,得到的解释是:年轻,80、90后为主力军,25-40岁的人群占比高达61.4%;教育背景良好,本科以上学历占比59.7%;多居于国内一、二线城市,月收入万元以上;追求有品质、有态度的生活,因此对于“新中产阶级”人群简短的总结就是:年轻时尚、懂得品味且有一定积蓄。那么,想必这些人在对于买车这个人生中必须经历的事情也一定是围绕着这三条主线展开。于是今天我们就向这类“新中产阶级”人群推荐三款20万元左右符合其调性的SUV车型,作为一份理性的购车参考。

据说买这三款SUV的人都是新中产阶级的精英-图1

新中产阶级人群购车这三款SUV最好别错过-图2

新中产阶级人群购车这三款SUV最好别错过-图3

据说买这三款SUV的人都是新中产阶级的精英-图2

据说买这三款SUV的人都是新中产阶级的精英-图1

新中产阶级人群购车这三款SUV最好别错过-图6

新中产阶级人群购车这三款SUV最好别错过-图7

新中产阶级人群购车这三款SUV最好别错过-图8

新中产阶级人群购车这三款SUV最好别错过-图9

Jeep家族的大切诺基和牧马人在很多越野迷心中就是图腾一般的存在,而犹如小号“大切诺基”一般的指南者的出现,可以说很大程度上满足了众多普通阶层消费者的愿望,所以如果喜欢就该认真思考下。

指南者
指南者 网友评分 : 4.71
参考价 : 13.9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