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SUV销量冠军地位不保 这款大众可不简单

大众探岳对比日产奇骏大众探岳对比日产奇骏-图1

大众探岳对比日产奇骏大众探岳对比日产奇骏-图2

大众探岳对比日产奇骏大众探岳对比日产奇骏-图3

探岳配备的10.3英寸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组合是内饰最大的亮点了,功能更是强大至极,不仅界面支持多种切换,配置选项甚至还超越一部分豪华车。中控屏内置车机系统支持Carplay、Baidu Carlife等手机映射功能,而且还可以通过手势对其进行控制,而且导航、蓝牙、全景影像等常规功能也一应俱全,有了它们日常出行会变得不再枯燥,乐趣常在。

日系SUV销量冠军地位不保 这款大众可不简单-图1

大众探岳对比日产奇骏大众探岳对比日产奇骏-图5

日系SUV销量冠军地位不保 这款大众可不简单-图2

“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如果说探岳的内饰风格刷新了您对大众的认知,那么日产奇骏的内饰就显得有些过于老套了,虽然日系车的内饰风格主要是以舒适、实用为主,但视觉上的差距还是非常明显的,说实话奇骏的内饰真的有点老。

大众探岳对比日产奇骏大众探岳对比日产奇骏-图2

大众探岳对比日产奇骏大众探岳对比日产奇骏-图1

两款车型的内饰风格是截然不同的,其实我也不太好替大家评判它俩到底谁会更有吸引力,毕竟每个人的眼光都是不一样的。不过从设计、做工、用料,甚至是科技配置来看,我觉得一汽-大众探岳和日产轩逸确实差着一个档次,当然这和车型的定位有很大关系。作为一汽-大众旗舰SUV,探岳自然是代表着品牌最高的制造水准,尤其是细节上的精细化处理和科技氛围的营造,既符合时尚潮流趋势,又做到了老少皆宜,这一点真的很难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