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途岳SUV正式开卖!售价16.98-22.98万

10月31日,上汽大众全新途岳正式上市,共推6款车型,售价区间16.98-22.98万元。新车将取代老款途观丝绸之路,征战紧凑型SUV市场。

大众全新途岳两大亮点:

1.途岳基于MQB平台打造,轴距领先同级竞品

2.科技配置丰富,配备同级鲜有的全液晶仪表、HDU平视显示系统

大众全新途岳正式开卖售价为XX万元-XX万元-图1

上汽大众途岳SUV正式开卖售价16.98-22.98万-图1

上汽大众途岳SUV正式开卖售价16.98-22.98万-图1

 

大众全新途岳正式开卖售价为XX万元-XX万元-图2

大众全新途岳正式开卖售价为XX万元-XX万元-图3

大众全新途岳正式开卖售价为XX万元-XX万元-图4

大众全新途岳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风格与“大哥”途昂极为相似,前脸的设计把途昂身上的那套Rock-Cutting岩石切割设计理念很好的继承了下来,使整个车头看起来力量感十足,两侧相连的LED头灯组内部集成了双“U”形日间行车灯,保险杠进气口位置由蜂窝状结构加以修饰。车身侧面,先入为主的是镶在B柱上的红色“Beats”LOGO,腰线由翼子板延伸至车尾处,车门把车也融入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尾灯组内部集成LED光源,排气口位置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实则为隐藏式布局。

大众全新途岳正式开卖售价为XX万元-XX万元-图5

大众全新途岳正式开卖售价为XX万元-XX万元-图6

大众全新途岳正式开卖售价为XX万元-XX万元-图7

内饰方面,大众全新途岳采用大量软性材质进行包裹,营造出不错的豪华氛围,配备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可对10.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进行功能的操作及切换,中控区域上方为8英寸中控屏,下方为日常功能的实体按键,挡把后方为4种模式切换旋钮。全景天窗的采光面积约为0.84㎡,使车内更加通透,提高乘坐舒适度。座椅侧面提供电动调节及座椅记忆功能,后排的两个USB充电插口则为全系标配。

大众全新途岳正式开卖售价为XX万元-XX万元-图9

大众全新途岳基于大众MQB A1模块化平台打造,长宽高分别为4453×1841×1632mm,轴距为2680mm。与即将被替代的途观丝绸之路相比,途岳整体尺寸与其基本保持一致;但与竞品日产逍客相比,途岳则在各项车身数据上均占据较大的优势。

大众全新途岳正式开卖售价为XX万元-XX万元-图1

动力方面,大众全新途岳搭载1.4L或2.0L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和137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0Nm和320Nm。与同级别竞争对手日产逍客相比,新车在动力上拥有明显的领先优势。传动系统方面,全新途岳将提供5MT、7速双离合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