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小途昂”降价 同级别尺寸最大/只卖15万元

大众途岳自10月上市以来备受关注,并在11月推出了R-Line版本车型,进一步丰富其产品线。近日网上车市从上汽大众经销商处获悉,途岳现全系优惠1.5万元,最高折扣达9.1折,优惠后价格区间为15.48-21.48万元。

小号途昂-图1

小号途昂-图2

小号途昂迎降价 同级别尺寸最大/只卖15万元-图1

小号途昂-图4

大众途岳作为途观的“接班人”,与老前辈同堂销售也是倍感压力,好在途岳早早就给出了相应的优惠政策。以北京地区为例,大众途岳全系优惠1.5万元,并享受置换补贴政策,补贴金额最高可达6千元。

实际成交方面,以途岳330TSI 豪华版为例,全款购车价格为:裸车价格(21.38万元)-优惠价格(1.5万元)=19.88万元。优惠后价格(19.88万元)+购置锐(1.4万元)+车船税(0.04万元)+保险(0.6万元)+上牌费(0.05万元)≈21.97万元。

小号途昂-图5

大众全新途岳基于大众MQB A1模块化平台打造,长宽高分别为4453×1841×1632mm,轴距为2680mm。与竞品日产逍客相比,途岳占据较大的优势。

小号途昂-图6

动力方面,大众全新途岳搭载1.4L或2.0L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和137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0Nm和320Nm。与同级别竞争对手日产逍客相比,新车在动力上拥有明显的领先优势。传动系统方面,全新途岳提供5MT、7速双离合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小号途昂-图7

大众全新途岳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风格与“大哥”途昂极为相似,两侧相连的LED头灯组内部集成了双“U”形日间行车灯,保险杠进气口位置由蜂窝状结构加以修饰。车身侧面,腰线由翼子板延伸至车尾处,车门把车也融入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尾灯组内部集成LED光源,排气口位置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实则为隐藏式布局。

小号途昂-图8

内饰方面,大众全新途岳采用大量软性材质进行包裹,营造出不错的豪华氛围,配备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可对10.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进行功能的操作及切换,中控区域上方为8英寸中控屏,下方为日常功能的实体按键,挡把后方为4种模式切换旋钮。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