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牌潮爆包包在手 不开这几款车简直白瞎了!

有了多款奢侈品牌潮爆包包在手一定要有这几款车来搭配-图1

有了多款奢侈品牌潮爆包包在手一定要有这几款车来搭配-图2

但是现在的Coach不论是从跨界营销还是设计方面来看都是越来越年轻的,例如它的米奇合作版等多种款式都越来越年轻,足以吸引女性目光。时尚、商务、多样化……不论你是抱着什么样的需求进到Coach的专柜,一定都能选到一款适合自己的包包。

有了多款奢侈品牌潮爆包包在手一定要有这几款车来搭配-图3

如果说要在众多车型中找到一个和Coach一样从设计层面来讲有着很大进步的,圆圆姐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来自一汽大众的探歌。就如同早些年间Coach给人的老气横秋印象,大众在国人的印象中一直都是同样的套娃脸。说的好听那是家族式设计一体化明显,说的不好听如果不是特别了解大众产品线的人有可能认为每一辆都是捷达。不过我们现在可以很明显的看到大众在设计方面作出的改变,而最为明显的就是T-ROC探歌这款车型。

有了多款奢侈品牌潮爆包包在手一定要有这几款车来搭配-图4

有了多款奢侈品牌潮爆包包在手一定要有这几款车来搭配-图5

有了多款奢侈品牌潮爆包包在手一定要有这几款车来搭配-图6

有了多款奢侈品牌潮爆包包在手一定要有这几款车来搭配-图7

有了多款奢侈品牌潮爆包包在手一定要有这几款车来搭配-图8

和奢侈品牌包包对于女性的重要性相同的是,女性在选车过程中更多会考虑到这款车是不适合自己,而不是像男生在选车过程中只在乎能带给他多激情的驾驶感受。每个女生都希望拥有一个Hermès来彰显她们的品味,每个女生也都希望拥有一个Prada来陪伴她们成长,每个女生也都希望拥有一个Coach来让自己更加充满活力。从本质上来讲汽车和包包一样,都是彰显个性的助手,在此圆圆姐也希望每个姑娘都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去拥有一个自己想要的包和适合自己的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