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全新旗舰轿车 比帕萨特还大/油耗仅4.3L

一汽丰田在2018年11月正式首发了全新旗舰轿车——亚洲龙,并已开始接受预定。新车先期推出2.5L自然吸气以及2.5L油电混动车型。网上车市从一汽丰田经销商处获得了亚洲龙混动版的详细配置。新车将推出4款配置车型,每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为4.3L,相较于大众帕萨特,不仅车身长度占优,且油耗更低。

一汽丰田全新旗舰轿车 比帕萨特还大/油耗仅4.3L-图1

一汽丰田全新旗舰轿车 比帕萨特还大/油耗仅4.3L-图2

亚洲龙混动入门版车型仅采用织物座椅,且主副驾驶席均采用手动调节,方向盘与换挡把手均未采用真皮材质。次低配版的座椅、方向盘以及换挡把手均开始采用真皮材质,且主驾驶席为8向电动调节,副驾驶席为4向电动调节,并加入了倒车影像。中配版在次低配版的基础上,添加了盲区监测、全景监控、车内氛围灯、18英寸轮毂、全景天窗、前排座椅加热以及测距雷达。

混动中配版相较于2.5L汽油版中配也有部分配置变化,首先每百公里综合油耗由汽油版的6.2L下降到4.3L,并且综合功率上升到160kW。此外,混动中配版还加入了抬头显示,但仅提供3种行驶模式,并取消了方向盘换挡和自适应悬架。混动顶配版在中配版的基础上,加入了方向盘加热、三区空调、主驾驶席电动记忆调节、前后排座椅加热、前排座椅通风以及JBL品牌音响系统等,主要偏向舒适型配置方面。

一汽丰田全新旗舰轿车 比帕萨特还大/油耗仅4.3L-图3

一汽丰田全新旗舰轿车 比帕萨特还大/油耗仅4.3L-图4

一汽丰田全新旗舰轿车 比帕萨特还大/油耗仅4.3L-图5

亚洲龙长宽高为4975×1850×1450mm,轴距为2870mm,除了宽度上少了16mm,高度上增加了3mm,其余数据均与雷克萨斯ES相同,车身长度也领先上汽大众帕萨特。亚洲龙混动版发动机和电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31kW、88kW,峰值扭矩分别为221Nm、202Nm,油耗最低4.3L/1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