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今年推出5款重磅新车 冲击年销74.5万辆

一汽丰田在2018年进入了快速发展的三年,企业在不断的发展与竞争中进行调整,推出更高品质车型的同时,持续满足消费者对于个性化的需求。2018年累计销量达到720,306辆,同比增长4%,一汽丰田用数据回击了“车市寒冬”的论调。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田青久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一汽丰田2019年将冲击74.5万辆销量目标,并将推出5款重磅新车。

一汽丰田2019年推5款新车 冲击74.5万辆目标-图1

一汽丰田2019年推5款新车 冲击74.5万辆目标-图2

一汽丰田2019年推5款新车 冲击74.5万辆目标-图3

一汽丰田2019年推5款新车 冲击74.5万辆目标-图4

一汽丰田2019年推5款新车 冲击74.5万辆目标-图5

一汽丰田2019年推5款新车 冲击74.5万辆目标-图6

2018年下半年,国内汽车市场行情急转直下,“金九银十”的魅力已经不在,不少车企都开始消耗上半年的“战果”,对销量达成率避而不谈。而一汽丰田却逆势在广州车展中提出了冲击72万辆的新目标。事实证明,一汽丰田不仅完成既定目标,也超过了市场的平均成绩。其中,主力车型卡罗拉累计销量达到376,719辆,在轿车市场整体下滑的背景下,增长9.4%,普拉多以及RAV4荣放SUV产品也大放异彩,丝毫没有感觉到市场的“寒意”。

在15周年的庆典活动中,一汽丰田发布了全新的品牌理念“致真至极”,将引领着一汽丰田的制造品质升级、新能源化、智能网联化和营销升级等一系列战略落子。对于一汽丰田而言,“致真至极”是企业二次创业的起点,它不仅昭示着一汽丰田生产、品质、服务的基本特征,更是全体员工的价值观和方法论。

一汽丰田2019年推5款新车 冲击74.5万辆目标-图7

但对于一汽丰田来说,只有全新的品牌发展战略还不够,产品才是赢得市场的核心。2019年是一汽丰田的“产品大年”,将至少向市场投放包括亚洲龙卡罗拉双擎E+、威尔法双擎、新一代卡罗拉以及新一代RAV4荣放共5款新车型。

亚洲龙

产品亮点:与雷克萨斯ES同平台打造,搭载丰田全新2.5L混动系统

一汽丰田2019年推5款新车 冲击74.5万辆目标-图8

亚洲龙是一汽丰田2019年的核心车型,基于TNGA架构下GA-K平台打造而来,与雷克萨斯新ES“同宗同源”,相似度超过90%,可以说是雷克萨斯全新ES的另一种国产形式。而且从已经公布的预售价来看,该车的售价区间与全新第八代凯美瑞非常相近。在车身尺寸、配置以及做工上占据优势的情况下,并未过多的抬高价格,亚洲龙势必将成为国内B+级轿车市场中的一匹黑马。

卡罗拉双擎E+

产品亮点:油耗最低降至1.3L/100km

一汽丰田2019年推5款新车 冲击74.5万辆目标-图9

3月上市的卡罗拉双擎E+是一汽丰田首款新能源车型,采用了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设计,全面满足国内新能源政策,在购车与用车时均能享受国家及地方政策补贴。在满电情况下综合油耗仅为1.3L/100km,在完全无外接充电状态下,与卡罗拉双擎的油耗相当,仅为4.3L/100km。

威尔法双擎

产品亮点:全系搭2.5L混动系统 配电控四驱

一汽丰田2019年推5款新车 冲击74.5万辆目标-图10

进口车方面,一汽丰田将引入全新MPV——Vellfire(中文名:威尔法)。新车与丰田埃尔法同平台打造,且造型相似。据悉,率先入华的车型均搭载2.5L混合动力系统,该车定位高于现款埃尔法3.5L车型(77.2-82.3万元),预计85万元左右起售,将在今年中旬正式上市。动力方面,威尔法搭载由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THS-II混合动力系统,并且标配E-Four电控四驱,每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在5.2L左右。

全新一代卡罗拉/RAV4荣放

产品亮点:均基于TNGA架构打造 外观、动力全面革新

一汽丰田2019年推5款新车 冲击74.5万辆目标-图11

一汽丰田2019年推5款新车 冲击74.5万辆目标-图12

此外在下半年,一汽丰田全新一代卡罗拉和RAV4荣放也将正式上市,均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而来,无论是外观造型还是车身“三大件”都做出了革新。两款车凭借丰田TNGA架构的“优良基因”、不同以往的新潮造型以及同级别位居前列的动力性能,都能让它们在各自细分市场中再进一步。

网友还看了
奥迪A3 奥迪A3 20.31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1系 宝马1系 20.58万起 获取底价
畅巡 畅巡 18.2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