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牌潮爆包包在手 不开这几款车简直白瞎了!

有了多款奢侈品牌潮爆包包在手一定要有这几款车来搭配-图1

奢侈品牌潮爆包包在手一定要有这几款车来搭配-图1

圆圆姐曾经听过这样一句话:“当你需要一些东西来表现你的时髦态度,那么你可以选择LV;如果有一天你不再需要一些东西来表现你的时髦态度,那么你可以选择Prada”。其实在这一part圆圆姐不想从包包有多高档、价格有多昂贵来介绍,而是想从电影跟大家聊起。在《穿Prada的女魔头》这部电影里面安妮海瑟薇饰演的是一个新入职场的小白角色,在整部电影中对于这个职场小白来说Prada起到的是一个帮助她快速成长的作用。不论是在电影开篇那个咖啡都会买错的新人小白还是到后来自己安排一场走秀都毫无困难的职场女强人,都是Prada在她身边陪伴她成长。

奢侈品牌潮爆包包在手一定要有这几款车来搭配-图1

如果说要在众多汽车产品中找到一个和背Prada的年轻姑娘最搭的,在圆圆姐心中应该就是吉利缤越。缤越给我的感觉和电影里的Prada起到的是同样的作用,那就是它可以很好充当陪伴和见证年轻女性成长的伙伴。和Prada安静陪伴年轻女性成长同时又追求特立独行的魅力调性相同的是,吉利缤越给人的感觉也像是一款让人很踏实的车型。不论是从它符合年轻人喜好的外观设计、简约却不失精致的内饰风格、足够聪明的L2级别智能驾驶、百公里加速7.9秒的运动底子等等都和Prada对于姑娘的意义不谋而合。

有了多款奢侈品牌潮爆包包在手一定要有这几款车来搭配-图4

有了多款奢侈品牌潮爆包包在手一定要有这几款车来搭配-图5

有了多款奢侈品牌潮爆包包在手一定要有这几款车来搭配-图6

有了多款奢侈品牌潮爆包包在手一定要有这几款车来搭配-图7

有了多款奢侈品牌潮爆包包在手一定要有这几款车来搭配-图8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