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小号“梅甘娜”两天后发布 明年将推高性能版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一组雷诺全新Clio官图。新车基于CMF-B平台打造,搭载1.0T和1.3T发动机,外观上微调了车身线条和门把手等细节部位。该车预计在1月28日正式亮相,2020年将推出插电混动版和高性能版。

雷诺梅甘娜下周亮相 明年推混动版和小钢炮-图1

雷诺梅甘娜下周亮相 明年推混动版和小钢炮-图2

雷诺梅甘娜下周亮相 明年推混动版和小钢炮-图3

雷诺梅甘娜下周亮相 明年推混动版和小钢炮-图4

外观方面,雷诺全新Clio外观延续家族式设计语言,仅在细节部分做出调整。进气格栅采用多横幅式造型,LED前大灯组相比于现款车而言更显纤薄。车身侧面顶部线条呈抛物线状,辅以溜背造型,极具运动感,后车门把手使用隐藏式结构,车身线条更为流畅。车尾上方配有微型扰流板,排气为单边单出式布局。

雷诺梅甘娜下周亮相 明年推混动版和小钢炮-图5

雷诺梅甘娜下周亮相 明年推混动版和小钢炮-图6

内饰方面,雷诺全新Clio相比于现款车型,将会配备新的方向盘、仪表盘和双色座椅。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0T和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雷诺计划在2020年将推出全新Clio插电混动版和全新Clio RS高性能版。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