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大换脸!2020款五十铃D-MAX谍照首发曝光

今天,略懂德语的笔者从德国媒体获悉了全新一代五十铃D-MAX的谍照。这个消息可以说是非常重磅,因为这是迄今为止唯一拍到的全新一代五十铃D-MAX谍照!

重磅大换脸2020款五十铃D-MAX谍照首发曝光-图1

谍照的拍摄地点在斯堪的纳维亚半岛,测试人员正在极寒地带进行道路测试。

外媒称其为2020款五十铃D-MAX,新车在外形上变化最大的就是前脸,看起来比现款车型更加的流线动感,并采用了非常亮眼的U型LED日间行车灯,此前国际版D-MAX采用的是L型日行灯。

重磅大换脸2020款五十铃D-MAX谍照首发曝光-图2

大灯体积更小、造型也更细腻有型,而不是现款棱角分明的感觉。而且雾灯和转向灯也和现款完全不同,转向灯被独立设置,雾灯则变得更小。

重磅大换脸2020款五十铃D-MAX谍照首发曝光-图3

进气格栅也是变化比较大的地方,比现款更大,更符合国际“大嘴”潮流。但和现款比起来,上半部分更小,而下半部分则更大。

从侧面看,车身长度和轴距应该会有变化,因为车门看起来比现款要略大,也许新车的前后排舒适性会大大增加。

重磅大换脸2020款五十铃D-MAX谍照首发曝光-图4

至于车身后部,尾灯与现款车型看起来并没有什么不同。从全新D-MAX的这些变化来看,新车将会是改款,而不是完全的换代。

重磅大换脸2020款五十铃D-MAX谍照首发曝光-图5

内饰上,笔者猜测有可能会延续目前国际版的设定,在高配车型上装配悬浮式大屏。

重磅大换脸2020款五十铃D-MAX谍照首发曝光-图6

动力上,有望搭载1.9升的BluePower涡轮增压柴油机,这款发动机可以轻松满足欧六和国六标准。动力水平为120kW/360N·m,并匹配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重磅大换脸2020款五十铃D-MAX谍照首发曝光-图7

全新的2020款D-MAX有望于今年在国际市场发布,而国内是否同步改款目前未知。另外值得注意的是,马自达的新款BT-50有可能会贴标生产2020款的五十铃D-MAX,两者于2017年就发布了皮卡合作意向。

D-MAX
D-MAX 网友评分 : 4.86
参考价 : 13.4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