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G3电动SUV订单过万 早买一周能省好几万?

2018年12月12日,小鹏G3互联网纯电动SUV正式上市并启动交付,补贴前官方售价22.78-25.78万元,综合补贴后(国补+地补+鹏补)全国统一售价13.58-16.58万元。小鹏汽车董事长兼CEO何小鹏曾在不久前表示:小鹏G3的销量情况非常好,整体订单已经过万台。

由于新能源汽车受补贴政策影响较大,当前又处在新年交替阶段,且新政尚未出台,究竟何时入手小鹏G3最为划算?有一种说法是,如果从2019年2月1日起再购买这款车,很可能将不能享受到鹏补政策,事实果真如此吗?

小鹏G3电动SUV订单过万 早买一周能省好几万-图1

不可否认的是,一些布局较早的主机厂已经享受到了新能源汽车的红利,但随着2019年补贴政策进一步收紧,企业生产制造成本并未有明显下降,由此引发的价格上涨大部分将转嫁到消费者头上。这对于仍是“少年”的新能源汽车产业来说无疑是个不小的打击。

小鹏G3电动SUV订单过万 早买一周能省好几万-图1

小鹏G3电动SUV订单过万 早买一周能省好几万-图1

作为造车新势力头部企业中的一员,小鹏汽车将在国家新能源补贴之外,投入上亿元为满足条件的用户提供额外专项补贴,以确保用户享受2018年国家及地方新能源汽车最高补贴政策。即便没有新能源地方补贴城市的用户,也可以获得小鹏汽车专项补贴,享受全国统一售价。

2018年12月12日前(含12日)支付意向金或定金,及2018年12月13日-1月31日支付定金,并于2019年1月31日前(含31日)签订购车协议的用户,均能够享受综合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2019年2月1日起,综合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以官网信息为准。

小鹏G3电动SUV订单过万 早买一周能省好几万-图2

何小鹏曾表示,在销售及售后服务体系建设上,小鹏汽车将为用户提供“一体化,多触点”的服务体验,线上电商和线下直营店同步构筑全渠道直营模式,实现全国线上线下价格统一、销售流程一致、服务标准一致,免除用户购车比价议价之苦,保障用户体验。作为一台真正意义上的智能汽车,小鹏G3围绕AI能力、自动辅助驾驶能力、远程管理和操作系统4个维度,构建全方位智能体验,并通过整车OTA升级服务赋予车辆不断迭代进化的能力。

据小鹏汽车CMO熊青云女士透露,目前下订单的小鹏G3准车主的年龄主要集中在25-30岁,教育背景普遍较高,职业以科技、互联网、银行、高校教师、公务员等人群较多。其中,直接下单的有20%左右是女性用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