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电动SUV续航超400km能否解决你的续航焦虑?

随着供暖的开始,想必大家的朋友圈又被雾霾刷屏了吧?面对雾霾的困扰、出行限制以及更为严苛的限购政策,新能源车以其自身的优势,进入了很多消费者购车的名单,但往往又苦恼于其续航里程的短板,让人犹豫不定,为此,我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了三款续航里程超过400km的新能源SUV车型,以解决大家的“续航焦虑症”。

这些电动SUV续航超400km能否解决你的续航焦虑-图1

这些电动SUV续航超400km能否解决你的续航焦虑-图2

这些电动SUV续航超400km能否解决你的续航焦虑-图3

推荐车型:基准版410km续航款

官方指导价:35.8万元

基准版与其他版本的区别主要在于动力系统和空气悬架方面,但续航可以通过选装84kWh液冷恒温电池包来进行提升,至于悬架,对于一台新能源车型来说其面对的路况主要还是以城市道路为主,也就不足以成为必要选项。推荐这款车型是因为蔚来ES6的基础配置就已经足够丰富了,高配车型的一些配置的实用性确实不大,如2.5万元的Nappa真皮覆盖内饰以及3.9万元的NIO Pilot完整功能,特别是NIO Pilot的辅助驾驶功能在日常用车时很少能用到,从实用性和性价比方面来考量的话基准版无疑是最合适的那款。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