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北京首个体验店开业 2019年将增至70家

12月27日,小鹏汽车北京首家体验中心——龙湖长楹天街体验中心正式开业,以及其他5座城市7家门店同时举办开业活动。小鹏G3上市后在12月12日正式上市,并同期交付24辆车。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小鹏汽车将进一步完善销售服务体系,计划将在明年覆盖近30个城市,开业近70家门店,北京地区将开业6-8家。

小鹏北京体验中心正式开业 感受不一样的4S服务-图1

小鹏北京首个体验店开业 2019年将增至70家-图1

小鹏北京首个体验店开业 2019年将增至70家-图2

小鹏北京首个体验店开业 2019年将增至70家-图3

小鹏北京首个体验店开业 2019年将增至70家-图4

小鹏北京首个体验店开业 2019年将增至70家-图5

小鹏北京首个体验店开业 2019年将增至70家-图1

线上线下双网销售

小鹏汽车提供线上电商和线下的模式。线上小鹏汽车作为入驻天猫旗舰店的首家新势力车企,在“双十一”购物节期间,已经实现40万访问量。线下门店小鹏汽车将于2019年春节前在北上广深杭等一二线城市的核心商圈开拓15家直营店,2019年计划在近30个城市启用近70家线下直营店。

小鹏北京首个体验店开业 2019年将增至70家-图2

小鹏体验中心区别于传统的汽车4S店小鹏汽车将采用自营模式,为用户提供“一体化,多触点”的销售服务体验,消费者享受城市试驾和户外试驾,并参与车主派对、亲子活动、户外驾乘等“鹏友”活动。此外小鹏汽车还将推出个性、有趣的小鹏专属周边产品。

小鹏超级充电桩

小鹏北京首个体验店开业 2019年将增至70家-图6

小鹏汽车成为目前国内唯一自营超级充电桩建设与运营的整车厂,大大缓解了电动车用户的里程焦虑。2018年年底前,小鹏汽车将在北上广深杭等十多个一二线城市布局超过100座超级充电站,并于2019年春节前投入使用30座。预计2019年在近30个城市布局200座超级充电站。此外,截止2018年底,公司已接入近10万个第三方充电桩,基本覆盖全国主要核心城市和道路。未来三年,小鹏汽车将实现布局1,000座超充站、基本接入全国主要第三方充电运营商,并打通寻桩、充电、支付、结算全链条服务。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