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它是“二线豪华” 我却拿它做了一次美国豪门梦

因为汽车生产方式的变化,平台化模块化成为了很多主机厂节约生产成本,提高低端车型整体品质的有效途径。但对于同集团内的豪华品牌来说,在口碑上就是不太有利的事情了,例如奥迪雷克萨斯包括今天的主角林肯都是“换壳”舆论的受害者。那作为福特集团Global C平台诞生的豪华SUV,MKC一直是林肯在华的销量担当,作为车型换代前的最后一次改款,豪华品牌的车型产品力真的是能被同平台的普通车型轻易复刻的吗?

大家都说它是翼虎换壳 我却拿它做了一次美国梦-图1

大家都说它是翼虎换壳 我却拿它做了一次美国梦-图2

广大的网友们在翻看各大汽车媒体的文章时,被越来越多同质化的内容导致神经麻木,很多朋友跟我们反馈说看了网上的试驾文章好像市面上每一款车都很值得购买。而网上车市的新栏目《我不是水军》,就是针对越来越猖獗的“八股文说车”和“配置表评车”说不,直击消费者真正的购车痛点。不可否认在国内购买林肯车型的消费者,都会对这个品牌有着一种特殊的情感,而林肯所代表的美国梦,在MKC身上表现得如何呢?

大家都说它是翼虎换壳 我却拿它做了一次美国梦-图3

大家都说它是翼虎换壳 我却拿它做了一次美国梦-图4

大家都说它是翼虎换壳 我却拿它做了一次美国梦-图1

说到美国汽车工业,不得不提的就是著名的“三大”,最先打开美国汽车历史序章的就是林肯品牌的母公司福特集团,亨利先生的创举使得整个汽车行业都雨露均沾。而林肯品牌作为美国总统选用时间最长的座驾,能以“林肯”之名就已经说明了在山姆大叔心中这是一个多么特殊的存在。只是由于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的时间较晚,加之不像德国对手那般会“自卖自夸”,林肯品牌的在人们心中一直都是叫好不叫座。那MKC,一款在国内最畅销的林肯能代表我们心中的美国梦吗?

有人说它是二线豪华 我却拿它做了一次美国豪门梦-图1

大家都说它是翼虎换壳 我却拿它做了一次美国梦-图1

大家都说它是翼虎换壳 我却拿它做了一次美国梦-图8

大家都说它是翼虎换壳 我却拿它做了一次美国梦-图9

大家都说它是翼虎换壳 我却拿它做了一次美国梦-图10

大家都说它是翼虎换壳 我却拿它做了一次美国梦-图11

大家都说它是翼虎换壳 我却拿它做了一次美国梦-图12

大家都说它是翼虎换壳 我却拿它做了一次美国梦-图13

大家都说它是翼虎换壳 我却拿它做了一次美国梦-图14

大家都说它是翼虎换壳 我却拿它做了一次美国梦-图15

大家都说它是翼虎换壳 我却拿它做了一次美国梦-图16

大家都说它是翼虎换壳 我却拿它做了一次美国梦-图17

大家都说它是翼虎换壳 我却拿它做了一次美国梦-图18

大家都说它是翼虎换壳 我却拿它做了一次美国梦-图19

大家都说它是翼虎换壳 我却拿它做了一次美国梦-图20

大家都说它是翼虎换壳 我却拿它做了一次美国梦-图21

大家都说它是翼虎换壳 我却拿它做了一次美国梦-图22

根据常识来说,一款车型在架构上没有大变化的话,外形不可能有什么新的花样(当然PQ34的衍生品例外)。但新款林肯MKC以一个全新的星辉式进气格栅给我带来了完全耳目一新的感受,这一点在当今车市还是很少见的。只不过在我心中,它少了一丝美系的韵味,多了一点德式的冰冷。如果你想买一台更原汁原味的美式造型,可能林肯大陆会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