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全新MKC更名海盗船 提供多种动力/明年亮相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林肯全新一代MKC的路试谍照。新车将更名为Corsair(直译为海盗船),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与此前亮相的Aviator概念车较为相似,动力方面将搭载2.0T(高/低功率)或2.7T V6发动机,预计将于2019年底正式亮相。

林肯全新MKC更名海盗船 提供多种动力/明年亮相-图1

林肯全新MKC更名海盗船 提供多种动力/明年亮相-图2

林肯全新MKC更名海盗船 提供多种动力/明年亮相-图3

林肯全新MKC更名海盗船 提供多种动力/明年亮相-图4

林肯全新一代Corsair(直译为海盗船)外观设计与此前亮相的Aviator概念车较为相似,前脸采用大尺寸矩形进气格栅,全新样式的大灯组内部集成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较为方正,选用熏黑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尾部造型饱满,上方配备小型扰流板,贯穿式LED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较高,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林肯全新MKC更名海盗船 提供多种动力/明年亮相-图5

动力方面,林肯全新一代Corsair(直译为海盗船)将搭载2.0T(高/低功率)或2.7T V6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分别为186/149kW,峰值扭矩分别为389/381Nm;后者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为542Nm,传动系统或匹配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配备四驱系统。此外,新车未来还将提供插电式混动系统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林肯MKC
林肯MKC 网友评分 : 4.84
参考价 : 27.5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