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新款MKC正式上市!售价29.88-38.88万元

11月15日林肯新款MKC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29.88-38.88万元。新车做为中期改款车型,外观较现款变化不大,细节处做出了升级与调整,动力方面则继续搭载2.0T发动机。

林肯新款MKC两大亮点:

1.具备福特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带有4G车载Wi-Fi,配备同级罕见的车门密码开启系统

2.搭载2.0T(高/低功率) EcoBoost发动机,动力超同级别车型奥迪Q5L

林肯新款MKC正式上市售价29.88-38.88万元-图1

林肯新款MKC正式上市售价29.88-38.88万元-图2

林肯新款MKC正式上市售价29.88-38.88万元-图3

林肯新款MKC正式上市售价29.88-38.88万元-图4

尺寸方面,林肯新款MKC并无变化,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552×1864×1654mm,轴距为2690mm,与同级别竞争对手相比,新车在尺寸方面不占优势。但新车把潮流时尚的外观设计展现的淋漓尽致,或许能些许淡化车身尺寸上的不足。

林肯新款MKC正式上市售价29.88-38.88万元-图5

动力部分,林肯新款MKC继续搭载2.0T(高/低功率) 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9kW、186kW,峰值扭矩分别为381Nm,389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高功率版本车型与奥迪Q5L相比,动力上略占优势,与其它竞争对手呈基本持平的状态。

林肯新款MKC正式上市售价29.88-38.88万元-图6

林肯新款MKC正式上市售价29.88-38.88万元-图7

林肯新款MKC正式上市售价29.88-38.88万元-图8

外观方面,林肯新款MKC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设计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仅在细节处做出调整与升级,前脸配备星辉状进气格栅,内部辅以林肯车标状网格进行装饰,与车标相辅相成,设计极为巧妙,保险杠中部为贯穿式进气口,两侧小尺寸导风口由银色饰条点缀,并配有雾灯。车身侧面采用分段式腰线设计,下方选用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上方配有小型扰流板,中部为贯穿式尾灯组,排气为双边两出式布局。

林肯新款MKC正式上市售价29.88-38.88万元-图9

内饰方面,林肯新款MKC优化内饰设计元素,从艺术、旅游、美食和文化领域中汲取灵感,并整合出现代、放纵、舞台三种内饰设计风格。中控区域,新车保留了家族标志性按键换挡机构,中控显示屏下方的操作端保留了实体按键,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可对日常所需功能进行控制与操作。配置方面,新车搭载福特最新的SYNC 3系统,并支持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功能、4G车载Wi-Fi等,进一步迎合当下年轻消费者对车辆的使用需求。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