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新款速派实车曝光 增插混车型/3月亮相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一组斯柯达新款速派路试图,新车在外观上变化不大,只是在前脸和尾灯处进行了调整。动力方面,新车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13kWh电池组,预计最大输出功率为160kW,纯电续航里程为50km,于今年3月亮相。

斯柯达新款速派实车曝光 增插混车型/3月亮相-图1

斯柯达新款速派实车曝光 增插混车型/3月亮相-图2

斯柯达新款速派实车曝光 增插混车型/3月亮相-图3

斯柯达新款速派实车曝光 增插混车型/3月亮相-图4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直瀑式进气格栅,两侧LED大灯组内部集成“一”字型日间行车灯,下方保险杠为贯穿式设计,内部雾灯尺寸有所增加。车侧腰线从前翼子板贯穿至尾灯处,下方配备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造型立体,两侧尾灯组经过重新设计,点亮后辨别度极高。

斯柯达新款速派实车曝光 增插混车型/3月亮相-图5

动力方面,汽油版车型预计将换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约为111kW;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13kWh电池组,预计最大输出功率为160kW,纯电续航里程为50km。

速派
速派 网友评分 : 4.71
参考价 : 17.4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