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经典的旅程 斯柯达老爷车巡游云南古镇

汽车的发展,历经了百年的沧桑。因未曾经历过那个年代,当我接触到一台经典的老爷车时,所谓的“老”与“陈旧”,给我的却是全新的体验。你会发现那个时候的转向灯居然那么设计,那时候的换挡逻辑那么奇葩。正因这些元素的存在,才让老爷车也可以独具魅力,因为你可以穿越到几十年前,去体验属于那个年代的汽车生活。这种体验,远比让我试驾一次兰博基尼要开心许多!

致敬经典的旅程 斯柯达老爷车巡游云南古镇-图1

Tiffany蓝色的斯柯达Felicia今天看起来是如此的新潮,80年前的斯柯达422,还没有完全的脱胎于马车的车厢。历史的车轮转动到了今天,当全新的斯柯达速派、科迪亚克等车型,与那些过往的经典相约彩云之南的古镇中。作为车迷中的文艺青年,这一切对我来说毫无抵抗力。

 

致敬经典的旅程 斯柯达老爷车巡游云南古镇-图1

致敬经典的旅程 斯柯达老爷车巡游云南古镇-图3

致敬经典的旅程 斯柯达老爷车巡游云南古镇-图4

致敬经典的旅程 斯柯达老爷车巡游云南古镇-图5

致敬经典的旅程 斯柯达老爷车巡游云南古镇-图6

50岁与80岁的老爷车,对于多数人来说真的是从未见过。因为它的“老”,所以带给人们的完全是一种新鲜感。正如我如今喜欢去听老歌一样,追寻高晓松向我们诉说的那白衣飘飘的年代,老狼、窦唯等当时流行乐坛的代表歌手,那时的旋律与节奏十分动听,用昨天的故事,诉说着我们今天的经历与困惑。我一直梦想着有一天可以开着老车,听着老歌,游弋在风景如画的云南,继续着我的摄影爱好。如今,梦就在眼前。

致敬经典的旅程 斯柯达老爷车巡游云南古镇-图7

致敬经典的旅程 斯柯达老爷车巡游云南古镇-图1

致敬经典的旅程 斯柯达老爷车巡游云南古镇-图8

致敬经典的旅程 斯柯达老爷车巡游云南古镇-图9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海豹DM-i 海豹DM-i 1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