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的中坚力量 马自达阿特兹对比丰田凯美瑞

 

年轻的中坚力量 马自达阿特兹对比丰田凯美瑞-图1

年轻的中坚力量 马自达阿特兹对比丰田凯美瑞-图2

年轻的中坚力量 马自达阿特兹对比丰田凯美瑞-图3

年轻的中坚力量 马自达阿特兹对比丰田凯美瑞-图4

年轻的中坚力量 马自达阿特兹对比丰田凯美瑞-图5

年轻的中坚力量 马自达阿特兹对比丰田凯美瑞-图6

年轻的中坚力量 马自达阿特兹对比丰田凯美瑞-图1

年轻的中坚力量 马自达阿特兹对比丰田凯美瑞-图8

但经过这次拍摄,我同行的几位同事都一致认为阿特兹在运动表现上要比凯美瑞更强,具体来讲就是开着会更好玩。开着阿特兹时,这辆车会给人一种再和你交流一样的感觉,你任何细微的动作都会被它用机械放大,并反馈到驾驶感官上,你若暴躁,它便全力输出动力,你若平静,它也能安静的巡航。而凯美瑞则没有这种感觉,无论你冲动与否,它都是一如既往的沉稳(开了运动模式也是如此),不会随你疯随你浪,却会时刻保证你有底线可寻。

年轻的中坚力量 马自达阿特兹对比丰田凯美瑞-图9

总的来说,这两款车都是B级车里用“运动”标榜车型的佼佼者,只不过代表了两种类型,阿特兹更像是一个充满了好奇心,任何时候都愿意全心全意陪你闯荡的朋友。而凯美瑞则像一个年龄稍长且更加成熟的同辈人,他也可以在你想冲动的时候陪你,只不过会用不温不火的表现教育你一下,告诉你别太冲动。而从性价比的角度上考虑,阿特兹的配置水平也比凯美瑞高出不少,而且多出的这些配置还都是生活中很实用,或者年轻消费者更喜欢的。所以,如果你还年轻,且对世界有足够的好奇心,那么就选阿特兹吧,青春仅有一回,而阿特兹绝不负你。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