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新中产之名来选车 当欧尚科赛遇到瑞虎8

配置比拼:科赛的智联系统更加酷炫

以新中产之名来选车  当欧尚科赛遇到瑞虎8-图1

当下的车不仅仅是交通工具,更是移动互联的媒介,人们在车上能够享受到更有趣味的智联系统。瑞虎8搭载的9英寸中控屏可以支持苹果Car Play和百度Car Life,这算是目前主流的智联配置了。而科赛带给我们更多惊喜,10英寸的超大中控屏内搭载了欧尚车信系统,这是首款脱离移动终端的车载社交系统。它具备GPS导航、手机互联、车联网及360°全景影像等等功能。把智能化和社交化功能结合在了一起,更加符合新中产的用车习惯和社交方式,这比瑞虎8更能贴近生活。

以新中产之名来选车  当欧尚科赛遇到瑞虎8-图2

此外,科赛在科技配置和舒适性配置方面也要领先瑞虎8一筹。尺寸更大的全景大天窗、无线充电、空气净化系统、后排独立空调都是逼格满满。在主被动安全方面,科赛首先配备了0-150km/h全速段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以及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系统,有效帮助驾驶者,同时还自带了行车记录仪。丰富实用的配置带给新中产们恰到好处的关爱。

总结:

价格方面来说,科赛指导价是9.38-14.58万元,瑞虎8则是9.88-14.28万元,两款车价格旗鼓相当,可谓是直面的对手。而从以上对比来看,科赛在外观内饰设计这样的软实力、还是尺寸动力这样的硬实力,以及智联系统及科技配置的加分项上都有着不小的优势,更能代表着如今新中产们的新风尚,满足他们的城市精英生活需求。同时,正值春节来临,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3月31日,欧尚汽车推出“一试就惠”——欧尚春季感恩回馈季活动,为消费者带来暖心优惠,进店试驾欧尚任意一款车,都可以获得最高88元的微信现金红包,购买科赛最高还可享受包括金融贴息、置换服务礼包、置换补贴在内的最高20000元综合优惠,这时选购科赛正是最好的时候,有兴趣的小伙伴们千万别错过 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