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新中产之名来选车 当欧尚科赛遇到瑞虎8

硬实力比拼:科赛更适应消费升级

以新中产之名来选车  当欧尚科赛遇到瑞虎8-图1

以新中产之名来选车  当欧尚科赛遇到瑞虎8-图2

新中产注重面子,更注重里子。在购车方面,他们往往是感性的理性者,一方面会为了美好的外观而兴奋欢喜,但真正让他们将车开回家的理由,还在于车的实用性和品质感。空间,自然是众多城市家庭非常注重的指标,这一方面恰恰是科赛的一大优势所在。从纯粹的尺寸数据比较上来看,科赛可谓是完胜瑞虎8,并在同级别车型中都处于领先位置。而尺寸的优势带来的正是乘坐空间的宽敞和舒适,科赛是同级唯一满足2+2+3/2+3+2/2+2+2/2+3四种座椅布局的SUV,也是同级首款具有2+2+3座椅布局的7座中大型SUV。这种空间布局上的灵活性能带给不同人口的家庭都适合的出行方式,无论是5个人还是6个人还是7个人,他们总是能够找到最好的乘坐方式,令旅途愉悦自在。

以新中产之名来选车  当欧尚科赛遇到瑞虎8-图3

动力自然也是汽车永恒的主题。科赛和瑞虎8均搭载的是1.5T的发动机,瑞虎8的动力完全能够应付家庭的日常出行,而科赛无论是在最大功率还是峰值扭矩上均领先瑞虎8,加上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均表现优质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在日常出行上更加应付自如。

以新中产之名来选车  当欧尚科赛遇到瑞虎8-图4

此外,科赛在细节和做工之处的良好表现更加凸显其品质感。科赛中控台、门饰板、挡把等处均采用了金色装饰和立体纹路的点缀,令座舱的豪华感胜过瑞虎8。同时,在细节之处的做工也是精益求精,让人看见欧尚汽车的诚意。当然了,在做工、用料和细节方面,还是需要消费者自己亲身去体验,才能真切地感知欧尚汽车带来的品质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