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新款瑞虎8实拍 换1.6T引擎/比途观L动力更强

奇瑞在2018年4月上市了品牌旗舰SUV——瑞虎8,月均销量能达到8,000辆左右。但目前该车仅搭载1.5T发动机,动力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占优,也一定程度上限制了其市场表现进一步提升。网上车市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瑞虎8将搭载奇瑞第三代1.6T发动机。该发动机已被应用在捷途X90上,最大功率达到145kW,比大众途观L搭载的2.0T低功率版发动机动力还要强。

奇瑞新款瑞虎8实拍 换1.6T引擎/比途观L动力更强-图1

奇瑞新款瑞虎8实拍 换1.6T引擎/比途观L动力更强-图2

奇瑞新款瑞虎8实拍 换1.6T引擎/比途观L动力更强-图3

瑞虎8搭载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为290Nm,与新车尾部的“290T”标识相吻合,动力参数远超现款车型所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超越了大众途观L 2.0T低功率版。该车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6L,与1.5T车型相差不大。瑞虎8 1.6T车型整备质量在1.544-1.587吨之间,预计会推出五座版和七座版车型。

奇瑞新款瑞虎8实拍 换1.6T引擎/比途观L动力更强-图4

瑞虎8 1.6T车型前脸造型相比现款有小幅调整,前格栅内部点阵式造型进行了相应的修改,雾灯框取消了普通的直列式LED日间行车灯组,改成了四颗矩阵排列的LED日行灯组。在选装配置中,现款车型的设计仍然得到了保留,预计中低配车型仍会采用现款的造型。

奇瑞新款瑞虎8实拍 换1.6T引擎/比途观L动力更强-图5

尾部方面,瑞虎8 1.6T保留了贯穿式尾灯组设计,改动的焦点集中在后保险杠上,虽然整体轮廓没有变化,但是防擦板尺寸加大,同时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0×1746mm,轴距为2710mm,与现款保持一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74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