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8热销!连续6个月上涨 再优惠2万太值了

今年1-11月,奇瑞累计销量达38.74万,同比增长19.7%,超越去年全年总量(37.5万辆)。其中于今年4月底上市的旗舰SUV——瑞虎8累计销售整车4.05万辆,实现连续6个月环比增长。在2018年末,奇瑞宣布:从2018年12月1日至2019年1月31日,购瑞虎8享50%购置税优惠(约4000元),另有至高9000元金融+置换补贴。厂家优惠政策最高可达1.3万元左右。另外,网上车市从奇瑞经销商了解到,目前购买瑞虎8还可享受7千元左右的市场优惠。综合算下来,现阶段购买瑞虎8可以少花2万元左右

奇瑞瑞虎8连续6个月销量上涨 现优惠万元买不买-图1

奇瑞瑞虎8热销连续6个月上涨 再优惠2万太值了-图1

奇瑞大SUV销量连续6个月上涨 优惠过万你买不买-图1

奇瑞瑞虎8销量连续6个月上涨 优惠2万你买不买-图2

奇瑞瑞虎8销量连续6个月上涨 优惠2万你买不买-图3

进入2018年,奇瑞实施了一系列营销举措。为了做实线下,奇瑞将销售渠道延伸到县级市场,推出了既要做实横向覆盖,也要保证纵向渗透的“超级深海计划”。此外,奇瑞还专门针对6、7月份传统汽车市场淡季,推出了“青春不等待,疯狂购车季”等促销活动。创新的营销策略,加上强大的产品力共同铸就了瑞虎8目前出色的市场成绩。

奇瑞瑞虎8连续6个月销量上涨 现优惠万元买不买-图4

奇瑞瑞虎8销量连续6个月上涨 优惠2万你买不买-图4

从产品力来讲,瑞虎8采用的是越级策略,也就是所谓的“降维打击”。相比同级车型,瑞虎8拥有更加出色的空间表现,可选5座或5+2座,具备多达12种空间灵活布局方式。另外,瑞虎8还是奇瑞首款搭载雄狮智云系统的车型,智能科技感十足,进一步增强实用性与便利性,满足更多年轻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根据相关机构统计,除2009年购置税减半等优惠政策让以小排量为主的轿车受益外,近十年来SUV对市场的贡献都碾压轿车。2018年成为SUV的一道“坎儿”,前11月累计销量同比下降3.7%,远不如轿车的表现。在这样的大环境中,奇瑞瑞虎8可以一直保持增长趋势,足可证明其在市场中的强悍实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74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