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21年销量冠军!长城皮卡剑指世界前三

2018年,长城皮卡全球销售13.8万辆,同比增长15.2%,海外出口同比增长20%,连续21年稳居中国皮卡品牌国内销量第一、出口销量第一,全球累计销量突破150万辆。其中,新一代互联网皮卡风骏7上市仅40天销量就高达7326辆。

连续21年销量冠军长城皮卡剑指世界前三-图1

目前,长城皮卡在售的车型涵盖风骏5风骏6、风骏7和房车、旅居车、清障车及准军事皮卡等在内的多款专用车型,充分发挥皮卡的国际化多用途价值,引领皮卡文化多元发展。

品牌独立,战略升级,中国第一剑指世界前三

9月28日,长城皮卡新战略正式发布,发布会上,长城皮卡提出“做中国皮卡第一品牌,打造中国民生第一车,最终成就世界前三皮卡品牌的愿景。

为此,长城皮卡战略升级,正式成为独立品类品牌,与HAVALWEY欧拉一起,共同支撑起长城汽车集团的专业品牌矩阵,推出“六星战略”,即从生产制造、产品规划、渠道建设、服务能力、营销模式和海外拓展六大板块全面发力,打造领先于行业的体系竞争力。

连续21年销量冠军长城皮卡剑指世界前三-图2

未来3年,长城皮卡将推出“5+N”款重磅产品,率先进入乘用化、网联化、电动化、定制化、智能化的3.0、4.0产品时代,构建皮卡“五化新生态”。

在制造方面,长城皮卡将继续优化保定工厂,加快重庆新工厂的建设,形成纵贯南北的生产布局体系。此外,长城皮卡还将打造覆盖用户从看车、选车到有车生活的全生命周期的无忧服务,针对不同客户的需求,提供定制化的产品和对应的服务模式。

40天狂卖7326!风骏7创行业记录

作为长城皮卡“5+N”产品布局及新战略发布后的首款车型, 2018年11月22日,新一代互联网皮卡风骏7上市,柴油车型官方建议零售价为9.58-11.78万元。截至2018年12月31日,上市仅40天的风骏7销量就高达7326辆,证明了长城皮卡品质过硬的冠军实力和行业领军地位。

连续21年销量冠军长城皮卡剑指世界前三-图3

风骏7是2018年我国中高端皮卡市场的重磅新品,主要面向国际化多用途皮卡用户,在造型设计上全面升级,一体式晶钻LED感应大灯、镀铬六边形中网、狮口式保险杠勾勒怒狮前脸,下沉式前侧窗、一体式张力轮眉为锋利腰身,打造出独特的“怒狮式”车身设计。

连续21年销量冠军长城皮卡剑指世界前三-图4

作为新一代互联网皮卡,风骏7搭载与科大讯飞共同研发的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语音识别度非常高且广泛,可以快速识别语音指令,及时实现相应的车机操控,带来更加便捷的用车体验。对着屏幕说“风骏你好+指令”,内置的语音控制系统就被唤醒,可以通过它进行音乐播放、路线导航、开启空调、查询天气、阅读新闻等。

风骏7把内饰设计标准提升到乘用车级别的皮卡车型,首款悬浮屏、环绕包覆式座舱、自动恒温空调等舒享配置,以及怠速时低至45分贝的噪音控制,打造出图书馆级静谧座舱及高端SUV级驾乘感。

连续21年销量冠军长城皮卡剑指世界前三-图5

在整车安全性配置上,风骏7加持了双重坦克级安全装备,不仅有倒车影像、倒车雷达、TPMS胎压监测、博世第9代ESP、HHC坡道辅助、BA刹车辅助等六重科技傍身,还有6安全气囊、CCS定速巡航、跟随回家功能、高强度笼型车身等安全防护,全方位做到智能安全。

环比同比增长爆表!长城皮卡在首都最受欢迎

2018年11月,北京汽车市场的皮卡销量从全国末流上升至第三位,成为全国最主要的皮卡市场之一。因为限制柴油皮卡,北京皮卡销量完全是汽油皮卡,成为了全国排名第一的汽油皮卡市场。

连续21年销量冠军长城皮卡剑指世界前三-图6

针对市场的变化,长城皮卡快速行动,提前准备了足够数量的产品,11月皮卡北京终端销量环比增长142%,12月突破1200台,同比增长804%,成为北京市场销量第一的皮卡品牌。

同比增长20%!长城皮卡21年出口销量第一

自1998年正式进军海外市场,成为第一批走出国门的中国汽车品牌后,长城皮卡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和高性价比,赢得了海外用户的信赖和口碑,是首个通过欧盟WVTA整车认证、南非SABS认证、海湾GCC认证等多个海外市场认证的中国皮卡品牌,同时也是首款搭载ABS+EBD、标配ESP的中国皮卡。

目前,长城皮卡出口覆盖欧盟、澳洲、中东、南美、东南亚、非洲等市场,并在其中37个国家和地区销量领先。

连续21年销量冠军长城皮卡剑指世界前三-图7

2018年,长城皮卡连续21年稳居国内销量第一的同时,也连续21年出口销量第一的中国皮卡品牌,累计出口32万辆,创造中国皮卡行业记录,继续蝉联中国品牌皮卡出口量第一,并实现同比增长20%的业绩。

连续21年销量冠军长城皮卡剑指世界前三-图8

在未来,长城皮卡将采取“164海外战略”。聚焦“1”个目标,继续巩固在海外市场的领军地位;深耕欧洲、澳洲、南美、东南亚、中东、非洲“6”大重点市场,进一步完善海外市场的全面布局,成为“一带一路”上中国品牌中的排头兵;通过产品、销量、品牌和服务“4”个方面的全面领先,让世界认可“好皮卡中国造,中国皮卡长城造”,向“世界前三皮卡品牌”的目标发起冲击。

2018年度最佳皮卡!风骏7斩获多项行业荣誉

2018年底,一上市便获得了业内外一致认可的风骏7,接连斩获了网上车市-皮卡车市、汽车总评榜、中国汽车金V矩阵、中国道路运输网等多家媒体颁发的年度皮卡车型大奖。

连续21年销量冠军长城皮卡剑指世界前三-图9

连续21年销量冠军长城皮卡剑指世界前三-图10

由于抓住了互联网、皮卡解禁和产品升级等大趋势,契合国内皮卡用户群体向年轻化、城市化方向发展的趋势,已不再是单纯从A点到B点拉货的工具车,而是兼具用户时尚、科技、潮流生活所需的新时代皮卡,可以胜任各种不同用户的用车需求,是一款性价比超过的皮卡车型,被网上车市-皮卡车市评为年度最佳自主品牌皮卡,极力推荐国人购买!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