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球皮卡销量排行!谁将称霸全球皮卡市场

此前,笔者热衷于总结中国、美国、阿根廷和澳大利亚等地的皮卡销量数据。但是仅仅看到各个地区的皮卡销量排名我想对于任何一个皮卡迷来说都是不过瘾的。到底什么皮卡全球最受欢迎?什么皮卡卖的最好?我想是每个皮卡车迷想看到的。

2018全球皮卡销量排行谁将称霸全球皮卡市场-图1

近日,笔者从专业的汽车数据整合网站Focus2move上看到了这样的数据,并整理了出来。

2018全球皮卡销量排行谁将称霸全球皮卡市场-图2

不意外,2018年世界最畅销的皮卡品牌仍然是福特,无论是单品牌还是集团销量都雄霸榜单。而中型皮卡方面则竞争激烈,既有“沙漠之王”丰田海拉克斯、也有日系“肌肉男”五十铃D-MAX日产纳瓦拉车型

2018全球皮卡销量排行谁将称霸全球皮卡市场-图3

在品牌排名上,福特、丰田和雪佛兰雄霸前三甲。值得注意的是,国产品牌长城上榜并位列排行榜第9位,去年则是11位,长城皮卡2018全年在世界范围售出14.8万辆。

2018全球皮卡销量排行谁将称霸全球皮卡市场-图4

而且其全球第一位、高达16.9%的同比增速更是羡煞旁人。五十铃则以15.6%的增速位列增速榜第二位。从品牌排名上来看,长城已经超越了老牌汽车品牌菲亚特

2018全球皮卡销量排行谁将称霸全球皮卡市场-图5

从集团排名上看,仍然是福特、通用和丰田的天下,不过丰田在集团排名上落后于通用集团,这与通用的多品牌战略不无关系。

2018全球皮卡销量排行谁将称霸全球皮卡市场-图1

国产品牌方面,长城汽车为全球第7位,力压大众集团。而且16.9%的增速也是集团排名增速的第一位。但是,同为国产品牌的江铃集团却以-10.6%的同比增速,在排行榜上垫底。

2018全球皮卡销量排行谁将称霸全球皮卡市场-图7

注:该数据为Focus2move的GAD全球汽车数据库提供,可能与中国各品牌的官方数据有出入,国内品牌的具体数据还是以官方为准。

2018全球皮卡销量排行谁将称霸全球皮卡市场-图8

在此,感谢Focus2move提供的数据并附上原文链接,我们尊重版权并感谢Focus2move所做的辛苦整理工作。(https://focus2move.com/world-best-selling-pick-up/)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