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新探险者下周发布 将推混动版/年内国产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福特全新探险者官方图。新车基于全新CD6后驱平台所打造,ST版本将搭载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配备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车将与1月14日正式亮相,年内由长安福特国产,有望推出混动版车型

曝福特新探险者官图 CD6后驱平台打造/年内国产-图1

曝福特新探险者官图 CD6后驱平台打造/年内国产-图2

外观方面,全新探险者前大灯组和前格栅汇聚成一个倒梯形结构,灯组轮廓向车身两侧逐渐收窄,配以车头清晰凌厉的线条,显得更为硬朗。前大灯组下方采用小尺寸开口造型,将条状LED行车灯镶嵌其中。尾灯组轮廓与前灯组轮廓相互呼应。

曝福特新探险者官图 CD6后驱平台打造/年内国产-图3

曝福特新探险者官图 CD6后驱平台打造/年内国产-图4

曝福特新探险者官图 CD6后驱平台打造/年内国产-图5

内饰方面,全新探险者配对称式配悬浮式中控屏,空调控制和音响系统的实体按键更紧密的联系在一起,在触摸屏下方分列开来。新车配备有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电子手刹和AUTOHOLD功能,座椅布局采用“2+2+2式,后两排座椅都使用LATCH连接,可提供电动加热和冷却设置,配有五种按摩模式。

曝福特新探险者官图 CD6后驱平台打造/年内国产-图6

动力方面,全新探险者普通版车型将搭载2.3T或3.3L发动机,ST版本将搭载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94.1kW,峰值扭矩为515nm,传动方面均配备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还采用了高强度的硼钢,相比现款可以减轻200磅重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