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林肯SUV国产做准备 长安福特投产野马2.3T引擎

在去年底,长安福特官方就已经宣布2019年将国产林肯品牌车型,随着时间的推移,林肯首款国产车中大型SUV飞行员(Aviator)浮出了水面,此外与飞行员同平台的福特探险者也将进行国产。网上车市从长安福特官方获悉:目前已经启动发动机工厂2.3Maverick系列发动机生产线改造招标项目。2.3Maverick正是大家熟知的福特Mustang搭载的2.3T发动机,未来国产2.3T发动机将搭载在林肯飞行员和福特探险者车型上。

为林肯SUV国产做准备 长安福特投产野马2.3T引擎-图1

为林肯大SUV国产做准备 福特野马2.3T将国产-图2

为林肯大SUV国产做准备 福特野马2.3T将国产-图3

招标公告显示,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发动机工厂发动机车间(CAFEP-ES)招标采购可用于生产2.3Maverick系列发动机的生产系统,同时需要兼容现有生产线已有的2.0FEU、2.0Maverick系列发动机的生产。目前福特Mustang搭载的2.3T发动机最大功率227kW,峰值扭矩434Nm,相比现款福特探险者搭载的2.3T发动机,动力有所提升。

为林肯大SUV国产做准备 福特野马2.3T将国产-图4

未来福特2.3T发动机国产预计将率先搭载在林肯国产飞行员和国产探险者车型上。两款车型除2.3T发动机外,还将提供3.0T和3.0T插电混动动力系统。而现款探险者车型所搭载的3.5T发动机,预计国产车型将不在使用。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