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中国人事变动 罗冠宏任董事会主席兼CEO

近期福特的大动作不断,在8月22日福特汽车与安徽众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一份合作备忘录。网上车市从福特汽车官方获悉,百利得公司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冠宏将加盟福特汽车公司,任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于2017年9月1日开始正式生效。 罗冠宏履新后,将负责大中华地区的业务运营,包括福特品牌进口车业务,林肯品牌及福特汽车在该地区的合资公司业务。

福特中国人事变动 罗冠宏任董事会主席兼CEO-图1

福特中国人事变动 罗冠宏任董事会主席兼CEO-图2

福特中国人事变动 罗冠宏任董事会主席兼CEO-图3

今年51岁的罗冠宏先生曾担任百利得公司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长达十年。在服务百利得公司期间,他成功领导公司业务转型,并实现在全球市场的扩张,尤其是在中国实现了营业额的巨幅增长。福特汽车公司集团副总裁兼亚太区总裁傅礼德(Peter Fleet)说“罗冠宏先生的杰出领导能力以及他此前领导公司业务转型并实现在华业务快速增长的经历,让他成为福特汽车负责中国这一全球最大汽车市场的业务运营的最佳人选”。

福特中国人事变动 罗冠宏任董事会主席兼CEO-图4

在8月22日,福特汽车与安徽众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于上海签署了一份合作备忘录。将在中国成立一家从事于纯电动乘用车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的合资公司。Peter Fleet将于今年9月1日起任职任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将有助于促进福特在华业务的进一步发展,通过扩展电气化车型系列以及林肯的本土化生产,提升业务的灵活性和创建更适合中国市场的运营模式。(网上车市 2017年8月2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