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探险者换3.0T发动机/动力强劲 宝马X7也追不上

网上车市从国外媒体获得了新一代探险者谍照,新车将采用福特全新D6平台,搭载2.3T 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运动版车型取消了现款3.5T V6发动机,增加了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比现款3.5T发动机高出36kW达到了298kW,比宝马X7 3.0T发动机动力更强。未来将引入国产。

新探险者换3.0T发动机/动力强劲 宝马X7都追不上-图1

新一代探险者将国产/动力强劲 宝马X7都追不上-图2

新一代探险者将国产/动力强劲 宝马X7都追不上-图3

新一代探险者将国产/动力强劲 宝马X7都追不上-图4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车前部大灯变得更加修长并与黑色的六边形进气格栅相连接,雾灯的造型也做了相应的调整,下格栅处取消了饰条的装饰,使前脸看起来力量感十足。车身侧面并没有太多变化,D柱面积减少且变得更加的平直。尾灯处结构进行了调整,尾管采用双边共四出的布局并搭配上加宽的护板,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感。

新一代探险者将国产/动力强劲 宝马X7都追不上-图5

内饰方面,中控区域变得更加的立体,显示屏采用了悬浮式的设计,空调出风口分布在屏幕两端,下方的两个小型旋钮取代了现款车中间的大旋钮,而换挡结构也采用了旋钮式设计,整体看起来更加具有现代感。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