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公布部分插混SUV计划 全新翼虎/探险者领衔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悉,福特官方公布了旗下未来部分插电式混合动力SUV车型的新车计划。在这份名单中包含了现款翼搏、现款EXPEDITION(国内为征服者)、全新一代翼虎以及全新一代探险者四款车型,这预示着它们将陆续于2020年前后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此外,福特旗下豪华品牌林肯将在2019年推出全新MKC和领航员的插电混动版车型。

换汤也换药 福特插混SUV 全新翼虎/探险者将领衔-图1

福特公布部分插混SUV计划 全新翼虎/探险者领衔-图1

LMC Automotive负责预测业务的高级副总裁杰夫·舒斯特(Jeff Schuster)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福特正站在电动汽车发展战略的关键点上,其正在努力平衡眼下和未来的发展态势。鉴于成本等方面的因素,福特并不急于在电动汽车市场分得一杯羹,但也不愿意被大家甩在身后。而在新能源市场大张旗鼓的背景下,福特的这次战略调整不失为一个明智的选择。

福特公布部分插混SUV计划 全新翼虎/探险者领衔-图2

福特这一次重要的战略布局调整,并没有影响到自家产品平台的更新,全新一代翼虎福克斯的插电混动版车型将基于福特全新的C2平台打造,而现款车型EXPEDITION(国内为征服者)和翼搏的插电混动版车型则会基于现有平台打造,同时福特还将推出MustangF-150车型的混动版本车型。据福特官方表示,全新翼虎和现款EXPEDITION(国内为征服者)的插电混动版车型有望于2019年推出。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