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内部资料曝光!今年将在中国推出15款新车

网上车市美国拉斯维加斯报道 中国自2015年以来便是梅赛德斯-奔驰全球最大单一市场,2018年在华共向客户交付674,125辆梅赛德斯-奔驰及smart品牌新车,同比增长10.3%。销量高速的增长也让中国市场更受重视,新产品投放力度进一步提升。2019 CES展现场,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成员、负责集团研发及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集团研发的康林松表示:2019年奔驰将会推出15款新产品。

“电动化是未来汽车发展的重要方向,同时奔驰也在努力提升传统内燃机技术的应用,未来包括48V轻混、插混技术车型会陆续上市。”网上车市进一步从奔驰中国获悉:1月29日奔驰将在北京举办2019年会,在此次年会现场奔驰将正式在中国公布2019年产品规划,包含15款上市的具体车型计划。网上车市推测,15款新车型中将包括:新一代GLE,A-class家族的CLA、CLA猎装版,新一代B级车,国产EQC,以及部分个性化Dreamcar(即AMG、跑车、smart)产品。

奔驰内部资料曝光今年将在中国推出15款新车-图1

奔驰内部资料曝光今年将在中国推出15款新车-图1

全新一代CLA

奔驰内部资料曝光今年将在中国推出15款新车-图4

全新一代CLA在今年的CES展上首发亮相,基于与全新A级相同的MFA2平台打造,整体尺寸相比现款提升明显。全新CLA外观沿用溜背造型、无框车门,内饰还配备了与S级相似的双10.25英寸显示屏。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3T或2.0T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配备4MATIC四驱系统。

新一代GLS

奔驰内部资料曝光今年将在中国推出15款新车-图5

新一代GLS预计将于今年4月开幕的纽约车展中首发亮相,基于MHA平台打造,将搭载3.0T L6发动机并加入混动系统,高配版车型将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外观延用奔驰家族式设计,两侧LED大灯组造型进行了调整,日间行车灯呈L型。内饰方面,新车配备全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换装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液晶中控屏。

新一代GLE

奔驰内部资料曝光今年将在中国推出15款新车-图6

奔驰全新一代GLE早在2018年10月巴黎车展进行了全球首发,目前已经在海外市场销售,今年将以进口的形式引入国内。新车外观、内饰以及动力都得到了全面的升级,同时还将提供第三排选装(7座布局)。动力方面,全新GLE将提供3.0T发动机,此外还有望在中国市场推出搭载2.0T 四缸发动机的车型。

全新一代B级

奔驰内部资料曝光今年将在中国推出15款新车-图1

全新一代B级有望实现国产,年规划产能为4万辆。国产全新一代B级外观预计沿用海外版车型设计语言,提供双横幅式或单横幅式闪钻进气格栅可选,两侧LED头灯组造型圆润,内部集成两条日间行车灯。海外版全新B级轴距为2729mm,相比现款车型提升了30mm,其他方面暂未公布数据。动力方面,全新国产B级预计将搭载与A级相同的1.33T(高/低功率)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电动SUV EQC

奔驰内部资料曝光今年将在中国推出15款新车-图7

奔驰新一代电动车EQ系列首款车型EQC率先在中国市场国产销售,美国市场的售卖将晚于中国。新车采用了封闭式前进气格栅,大尺寸三叉星辉内部集成了自适应巡航雷达模块,前翼子板处加入蓝色EQC标识,表明其新能源的身份。新车配备双电机系统,总输出功率为300kW,最大扭矩达765Nm,百公里加速将在5秒内完成,搭载容量为80kWh的锂离子电池组,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5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