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CLA下月亮相 2.0T动力远超保时捷718

近日,梅赛德斯-奔驰官方发布了一张全新奔驰CLA的预告图片,新车对内饰和配置进行了大幅升级,将亮相于下个月的CES电子消费展。

标配新A级科技全家福 全新奔驰CLA下月亮相-图1

标配新A级科技全家福 全新奔驰CLA下月亮相-图2

标配新A级科技全家福 全新奔驰CLA下月亮相-图3

外观方面,全新CLA与现款车型有较明显的区分。新车没有沿用现款的倒三角大灯,而是采用全新大灯造型,中网采用单横条繁星设计,动感十足;车侧采用溜背式设计,加上修长的后悬,整体造型十分流畅;车尾灯采用倒三角设计,更贴近CLS车型,并配备鸭尾式扰流板,与新A级区别明显。

标配新A级科技全家福 全新奔驰CLA下月亮相-图4

内饰方面,全新CLA与新A级比较相似,使用了同样的10.25英寸双液晶屏和三辐式方向盘设计,豪华感十足。同时,新车还将配备升级版MBUX智能手机娱乐系统、语音控制、手势控制和Energizing Coach系统,在人机互联方面提供了非常人性化的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CLA预计采用A级的1.3T、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0kW和165kW。据外媒报道,全新CLA还将推出一款插电混动车型,纯电续航里程达到70Km;同时,CLA35、CLA45的AMG版本将搭载强劲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24kW和298kW。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