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悍的外表下隐藏着一颗躁动的心 奔驰全新CLA

网上车市从德国汽车媒体Autobild获得了一组梅赛德斯-奔驰全新一代CLA的效果图。新车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外观更加紧凑运动,营造出十分凶悍的视觉效果,基于第二代MFA前驱平台进行打造,或将搭载1.4L涡轮增压发动机,有望于2019年正式发布。

-图1

-图2

梅赛德斯-奔驰全新一代CLA前脸换装单横幅式进气格栅,搭配倒三角轮廓LED大灯,看起来十分犀利。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装配双五辐式运动型轮毂,尾部配备条状LED灯组,夜晚点亮后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尾箱上沿选用小型鸭尾式扰流板,排气布局为双边共两出式。

-图3

梅赛德斯-奔驰全新一代CLA将搭载由戴姆勒与雷诺共同开发的1.4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分为低、中、高3种不同功率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103kW和12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20Nm、240Nm和260Nm。

奔驰CLA
奔驰CLA 网友评分 : 4.42
参考价 : 30.92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