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CLA尺寸增加 搭1.3T引擎/价格大幅降低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奔驰全新CLA的路试谍照。新车将基于奔驰全新MFA前驱平台打造,尺寸相比现款车型有所提升,并在外观方面做出调整,换装全新样式的头灯组。此外,入门版车型搭载1.3L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现款1.6T车型价格将进一步下探。

奔驰全新CLA尺寸增加 搭1.3T引擎/价格大幅降低-图1

奔驰全新CLA尺寸增加 搭1.3T引擎/价格大幅降低-图2

奔驰全新CLA尺寸增加 搭1.3T引擎/价格大幅降低-图3

从路试谍照来看,奔驰全新CLA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前脸单横幅式进气格栅尺寸有所增加。两侧配备全新样式的头灯组,LED日间行车灯位于灯组下沿,点亮后辨识度极高。下保险杠经过重新设计,两侧预计加入可为轮胎与制动系统提供散热的导风口,看起来运动感十足。车身侧面线条向后延伸,采用无边框车门设计,选用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尾部采用小鸭尾设计,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奔驰全新CLA尺寸增加 搭1.3T引擎/价格大幅降低-图4

奔驰全新CLA因车身尺寸增加,内部空间相比现款车型有所提升,后排空间接近斯柯达明锐。新车预计将沿用现款1.6L与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为入门版车型提供一台1.3T引擎,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未来将推出AMG高性能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奔驰CLA
奔驰CLA 网友评分 : 4.42
参考价 : 30.92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