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经五代终入华 丰田亚洲龙的历史你了解吗?

AVALON当初是丰田一款主攻北美市场的中大型轿车,一、二代曾短暂入华,中国车迷给它了一个爱称叫做“亚洲龙”,是粤语对AVALON的音译。AVALON其实是亚瑟王传说中的一座岛,被称为“天佑之岛”、“赐福之岛”。丰田AVALON也因此得名,并畅销20几年。下面我们就了解一下这款车的前世今生。

历经五代终入华 丰田亚洲龙的历史你了解吗-图1

历经五代终入华 丰田亚洲龙的历史你了解吗-图2

历经五代终入华 丰田亚洲龙的历史你了解吗-图3

历经五代终入华 丰田亚洲龙的历史你了解吗-图4

历经五代终入华 丰田亚洲龙的历史你了解吗-图5

历经五代终入华 丰田亚洲龙的历史你了解吗-图6

历经五代终入华 丰田亚洲龙的历史你了解吗-图7

历经五代终入华 丰田亚洲龙的历史你了解吗-图8

时至今日,AVALON已更新至第五代,凭借高品质、低成本、易用性等产品优势和丰田的品牌美誉度,令其在全球范围内广受认可。

如今强势入华,经过在豪华感和舒适性、安全性、操控动力性方面的全方位强化,国产亚洲龙的未来值得期许,将有望为中国车市树立全新标准,从而成为中国汽车市场的新标杆。

明年3月亚洲龙上市,凭借一汽丰田十五年累积的品牌口碑,以及亚洲龙历经五代耕耘进化出的产品力,势必导致格局已定的中高级车市场重新洗牌。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