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亚洲龙登顶“IIHS”了解下?

还记得小时候家里吃饭,大人们在饭桌上谈论汽车时,总会在最后达成个迷之统一,那就是“日系车不禁撞”。当然,作为年轻人的我们肯定是知道汽车的安全性不能仅用车架子够不够结实来作为唯一评判标准,奈何我们这代人想买车最终还是要靠家里支援,如此一来说服固执的长辈们倒也成了难事。今天我们就来教教大家如何用客观事实来说服父母,而这件事就是日系车的代表品牌——丰田旗下的亚洲龙强势登顶“IIHS”。而亚洲龙是什么车?我想我就不用多介绍了,毕竟它在今年广州车展上出尽了风头。至于“IIHS”?如果你连它都不知道,那确实应该恶补一下汽车知识了,毕竟这个机构是现今世界上最专业、客观且权威的汽车安全性测试机构,就连德系三强“BBA”也曾在它的25%小重叠面碰撞测试中折戟。

父母说日系车不禁撞丰田亚洲龙登顶IIHS了解下-图1

父母说日系车不禁撞丰田亚洲龙登顶IIHS了解下-图1

父母说日系车不禁撞丰田亚洲龙登顶IIHS了解下-图1

父母说日系车不禁撞丰田亚洲龙登顶IIHS了解下-图3

父母说日系车不禁撞丰田亚洲龙登顶IIHS了解下-图4

不得不说,亚洲龙在安全方面的表现确实惊艳,尤其是它在“IIHS”中取得的“TSP+”奖项,无疑是给所有宣称“日系车不禁撞”的人一记响亮耳光。有如此强悍的被动安全保证,再辅以诚意满满的17项安全配置(14项标配),这辆车在如今越来越重视安全性的国内市场里一定会有个强势的销量表现,而那时国内的中高级车市场格局或许会重新洗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