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老爸】10万除了买GK5,这台车老爸也很开心

逸动-图1

逸动-图2

逸动-图3

逸动-图4

逸动-图5

逸动-图6

逸动-图7

逸动-图8

逸动-图9

逸动-图10

逸动-图11

逸动-图12

逸动-图13

说到最后,小刘之前的犹豫几乎已经完全被打消了,无论外在还是内在,无论看起来还是摸起来,它都超过了它所在价格区间的平均表现,个性运动的外观设计,超高的舒适和安全配置加身,小刘也难以抗拒如此的诱惑。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参数不怎么亮眼,但是在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的辅佐下,将动力梳理的非常易于驾驶。作为年轻人兼顾家用的第一台车,逸动绝对算是一个好选择。对于老司机刘爸来说,选择一辆安全的车则是他最关心的,这点逸动也能够满足,因为它还配备了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

其实最大的遗憾莫过于逸动全系只有1.6自然吸气这一款发动机,老款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没有出现,在众多车企争相追逐小排量涡轮增压的时代,这样的动力配备就略显不足了,如果能够引入更强的动力系统,配合年轻运动的外观和惊艳的高科技配置,有理由相信它还会吸引到更多的年轻人。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