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全新“小钢炮”配置曝光 起售不到8万-月底开卖

长安逸动XT是逸动的两厢版本,定位也更加的运动,其换代车型已经在7月底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7.79万元-10.99万元,并会在8月内正式上市。网上车市从长安汽车经销商处获得了第二代逸动XT的配置信息。新车配备LED日间行车灯、10.25英寸中控屏、10.25英寸仪表盘以及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等,动力方面全系搭载1.6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长安全新小钢炮配置曝光 月底不到8万就能买-图1

长安全新小钢炮配置曝光 月底不到8万就能买-图2

长安全新小钢炮配置曝光 月底不到8万就能买-图3

外部配置方面,第二代逸动XT全系配备LED日间行车灯、LED后尾灯并且车身多处带有镀铬装饰条,部分车型加装了大灯感光自动开启,顶配车型独有LED远近光一体式前大灯。内部配置上,新车入门版车型配备7英寸中控屏,中高配车型升级为10.25英寸,并带有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自动恒温空调、后排中央扶手/头枕也在部分车型上配备。

长安全新小钢炮配置曝光 月底不到8万就能买-图4

驾驶过程中安全是最为重要的,第二代逸动XT全系配备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ESS紧急制动警示功能,部分车型还加装了右侧盲区可视系统以及胎压监测系统等。新车带有in call智能车载系统,支持高德全时在线导航、智能语音交互以及全时4G网络在线等。

长安全新小钢炮配置曝光 月底不到8万就能买-图5

第二代代逸动XT前脸造型更加动感,进气格栅内多横幅式饰条拉宽了视觉效果,狭长的大灯组内部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新车侧面线条平直,三段式腰线设计让整车更显运动化,尾部设置双边共两出式的菱形排气口,环绕镀铬装饰。第二代长安逸动XT长宽高分别为4505×1820×1505mm,轴距为2700mm,整体尺寸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均有提升。

长安全新小钢炮配置曝光 月底不到8万就能买-图6

内饰方面,第二代长安逸动XT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造型元素,中控台线条流畅,同时在细节之处加入了大面积的哑光金属饰条、仿木纹装饰以及黑色钢琴烤漆饰板,整体有着不错的质感。三辐式方向盘使用平底设计,并用皮革进行包裹,支持手动四向调节。仪表盘造型与老款相比变化不大,部分配置车型仍为双炮筒式设计,但基本功能丰富,可显示大部分行车信息。

长安全新小钢炮配置曝光 月底不到8万就能买-图7

动力方面,第二代逸动XT搭载1.6L GDI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4kW,峰值扭矩168Nm,动力参数优于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