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以内就能买顶配!4款大空间/高颜值轿车推荐

对于多数人选车的首要条件我想都不会忽视配置这个关键点,功能配置对于一款车型而言并不是“鸡头凤尾”那样简单,更多的功能不仅是让配置表更丰富,还能最为直接的影响车辆后续的使用体验;当然,自主车型靠配置打天下的本质也时刻影响着众多消费者选车的心态,所以对于谁好谁坏我们无法分辨,但是今天我们推荐四款10万元左右就能买到的顶配车型,看看有没有符合你胃口的。

10万就能买顶配的车型 四款自主紧凑级家轿推荐-图1

车型名称 顶配 售价
福美来F5 2018款 1.6L 自动豪华型   9.28万元
绅宝D50 2018款 1.5L CVT尊享智联版 9.69万元
北汽昌河A6 2018款 1.5L CVT尊贵版   9.98万元
长安二代逸动 2018款 1.6L GDI 自动尊尚型 10.59万元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综合售价看来,福美来F5的顶配价格最低,长安二代逸动顶配价格超过10万元是最高的,而北京汽车全新绅宝D50在相同的售价下互联网配置更丰富,下面我们来进一步分析谁的性价比更加出众;究竟贵在哪?我们也来仔细的分析分析。

丐版能否被接受?

10万就能买顶配的车型 四款自主紧凑级家轿推荐-图2

10万就能买顶配的车型 四款自主紧凑级家轿推荐-图3

配置的高低其实不仅局限于功能体验方面,对于众多汽车品牌而言,都会出现内在用料/颜色搭配以及更多细节点缀方面的区别,这样会让你的内饰质感高下立判;当然了,对于我们今天推荐的四款车型,它们自身之间的区别不会出现较大的出入,更不会出现定制或者选配的可能性,所以我们还是从最基础的功能配置方面下手,看看它们究竟谁更超值。

北京汽车全新绅宝D50

亮点配置:胎压监测/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全景摄像头/定速巡航/内置行车记录仪

北京汽车全新绅宝D50 6.79万-9.69万元的售价不仅在同级车型中占据一定的优势,配置方面也依然让它们望尘莫及。在目前普遍拥有雷达或者倒车影像的情况下,全新绅宝D50还配备了360°全景影像、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实用性极高的配置和功能。

10万就能买顶配的车型 四款自主紧凑级家轿推荐-图1

10万就能买顶配的车型 四款自主紧凑级家轿推荐-图2

10万就能买顶配的车型 四款自主紧凑级家轿推荐-图3

全新绅宝D50内饰整体设计也是大变模样,更年轻、更时尚、更有档次的内装不仅让大家在视觉上得到足够享受,在细节之处也彰显了足够的诚意,从图中我们也不难看出例如自动空调系统、显示信息更加丰富的电子仪表、科大讯飞语音系统的悬浮式中控彩屏、以及质感极佳的金属按键设计都使档次提高不少。

10万就能买顶配的车型 四款自主紧凑级家轿推荐-图4

10万就能买顶配的车型 四款自主紧凑级家轿推荐-图5

10万就能买顶配的车型 四款自主紧凑级家轿推荐-图6

全新绅宝D50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师罗威操刀,采用了北汽最新的设计语言——“OFFSPACE”,充分展示出了该车的未来感、力量感,以及它的“大都之美”。更加清晰的家族化设计也为北汽其它车型奠定了基础。内饰的变化非常彻底,整体风格更加偏向于科技感和豪华感。

由于大量借鉴了北京奔驰技术流程和管理标准,从而保障了全新绅宝D50的做工品质丝毫不输豪华品牌,在工艺上明显领先于同级别其它车型。全新绅宝D50搭载科大讯飞智能车机系统,该系统云+端的语音识别响应时间仅为500毫秒,反应相当迅速。为了更好地适应不同地区的消费者,这套系统还支持识别十余种“带方言的普通话”。功能方面,这套系统非常强大,像导航、音乐、收音机、电话、天气等等均可以在中控屏幕上实现,而违章、油价、限行等和消费者息息相关的扩展业务也均可查看,功能上十分完善。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